膠原蛋白終有一天會流失,妳該做的,不是趁年輕的時候多學一些美妝、多整一些形,而是認知到,妳現在的每個選擇,都將影響妳未來的氣質。

 

妳現在是依憑什麼做生活與人生規劃的選擇呢?

 

快樂嗎?理想嗎?錢嗎?漂亮嗎?娛樂嗎?健康嗎?知識?熱情?專業?職業?工作?嗜好?興趣?伴侶?家庭?社會?政治?直覺?算命?星座?同儕?流行?潮流?話題?關注?認同感?..........

 

哥不小心活過三十了,這十年看著一些天生麗質的女孩,走到輕熟女時,僅管依然長相過人,髮妝完美,卻完全喪失了魅力,當妳不再有青春當靠山,妳是真真正正的,在吃自己了。

 

找到妳的目標、投注妳的熱情、充實妳的內涵,會比妳現在買的衣服、拍的美照、去玩樂的開心、化妝的style、流行的髮型,還要讓妳美麗更久更久,甚至皺紋浮上臉了,都依然動人。

 

當然也有很多男生看不到那些,如果你只是想要那種男生,那就儘管露出胸部,畫上口紅,弄好美髮,賣弄笑姿。等妳上年紀了,那個男人理所當然去看更年輕貌美的女生,屆時別抱怨,兩不相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