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情我想講很久了,但覺得那樣太機掰,所以一直沒講。但今天就 fuck it,來講。粉絲頁有很多種分類,很多網美點選「喜劇演員」...

well,並不是生活中常常鬧笑話的人可以叫喜劇演員,喜劇演員、默劇演員、音樂劇演員、話劇演員、國劇演員、相聲演員、電影演員、特技演員...等都是行當,隔行如隔山的「行」,就像日本的藝人與搞笑藝人,在做的事就完全不同,臉書之所以會有喜劇演員這個選項,我想也是因為美國脫口秀有一個較成熟的市場,例如 Kevin Hart 等人都是專業又受歡迎的單口脫口秀演員,你去點他粉絲頁,果不其所然,分類是「喜劇演員」!

so!長得漂亮,嘻嘻哈哈,嗯嗯呵呵先洗澡的網美們,你們應該選的是「公眾人物、部落客、時裝模特兒」或者你覺得自己是「演員、藝術家、舞者、音樂家」,但!就是搞清楚,「喜劇演員」是一個職業,不是用來形容自己大而化之好可愛好傻好天真的一種形容詞~~show some respect for the comedians.

挺黑特的一篇文是嗎~~反正我就是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