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波的流行是蓋滿巧克力粉的「髒髒包」,網友打卡必備,因此抨擊業界與民眾跟風的聲音又再度浮上檯。

其實這種東西,賣的是創意,只是把早就有的元素結合在一起,去創造驚喜,很多年前,不就是有台灣人把珍珠丟進奶茶裡面才創造全華人的流行嗎?那為何現在台灣人只會學人、不再創作呢?好,這崮中原因要探討我想又是幾天幾夜探討不完,而我想說的是,舉一反三其實沒那麼難,很容易就可以做出進化版商品

白色髒髒包:上面鋪滿麵粉或糖粉

黃色髒髒包:上面鋪滿起士粉,順便從甜食直接變鹹食,還可以加熱後食用(結果只是做成球狀的披薩)

紅色髒髒包:上面鋪滿辣椒粉,可能引起一陣 youtuber 被辣到掉眼淚、嗆到打噴嚏的熱潮,就像幾年前的肉桂粉挑戰,越狼狽越多人看,還可以成為綜藝節目的懲罰

綠色髒髒包:當然就是抹茶粉,下面的麵包就可以有很多種了,紅豆麵包、巧克力麵包都好

七味髒髒包:鋪滿七味粉,最好去搭一些日本料理口味的包

咖哩髒髒包:鋪滿咖哩粉,最好去搭一些印度料理口味的包

最後一種,最適合網紅了,那就是把好好的麵包丟去沙坑或是海邊,然後惡作劇情人或是朋友或是玩遊戲的懲罰,夠髒!

孫協志曾經說:「抄襲沒什麼,看你敢不敢」,對於這位先生我不予置評,也不認為他講的話有什麼值得學習的地方,只是當台灣擺明就是有多數人這副德性的時候,除了照抄,連多翻玩一下都不會的話,台灣才真的是比沒救還要更沒救了。

----
言歸正傳,生在自由台灣,創作力應該是很強大的才對,除了珍珠奶茶應該還可以研發出更多東西引起亞洲流行才對,台灣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