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今天下了雨,帶著傘出門。其實到了第十天,說實在已經有點累了,有點想回家了。

 

2.早上先去了位於池袋的 COFFEE VALLEY,但忘了點東京咖啡選裡面推薦的三杯組。在咖啡廳做了一下事情之後出發代官山。

 

3.在代官山隨意走走,去逛了三間生活用品小店,一間很文青極簡質感風;一間是超華麗傢飾店,除了有豐富的裝飾品之外,壁紙都超美的;另一間算生活百貨吧,賣的東西超多,連椅子那些都有,琳琅滿目真的很好逛。

 

4.之後去了一間藝廊,那間藝廊只有小小的空間,展著一件藝術作品,經過介紹才知道,該名藝術家現在正在六本木的美術館展出,看了他的作品集,很有意思。

 

5.本來還有考慮要去其他地方,但下雨真的有煩,就早早回去了。回到池袋去吃了肉山丼,今年的東京行,真的吃飯比吃麵多好多。下次,又該立什麼美食目標呢?

 

6.最後的這幾天,行李箱都鎖在車站裡,因為早已裝滿懶得再推去旅館,就開了幾百塊台幣鎖它。

 

7.池袋對我而言有夢想的味道。詳情請見:http://wmsky.pixnet.net/blog/post/45669393-%E5%A4%A2%E6%83%B3%E7%9A%84%E5%91%B3%E9%81%93

 

8.這次的旅程跟過去不同的是,不再走得那麼急迫。每天只給自己一到兩個地點,好好的看好好的走過,某程度上也讓自己得以休息,充電,想在玩樂與汲取靈感間獲得平衡。

 

9.這次身上的現金好像有點算錯,未來的旅行要更注意。另外,旅行中啊,想買的東西就要先買,就算是那種知道某個地方也有賣,也可能沒有自己要的尺寸或數量,還是早點把預定要花的錢、要佔的行李空間預留一下比較好,以上筆記。

 

2/2

1.昨晚開始下了雪。今天飛機延了一個小時。

 

2.回家。今年也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