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1.凌晨出發。在桃園國際機場出境海關,兩個歐巴桑從紅龍下鑽入排隊的隊伍,然後說:「厚啦,安捏丟厚啦,賣插隊...」

我:「!???」黑人問號。所以你們鑽過紅龍這樣不算插隊?那算....穿越嗎?謝謝台灣歐巴桑帶給我嶄新的名詞定義解釋。最美風景!

 

2.昨日東京大雪,據說航班大亂。飛機在空中好像停留了好一陣子才降落,但反正我睡死了。只是不知道為何櫃檯跟我說沒有 skyline,坐京成電車坐超久.....。

 

3.第一天直接來秋葉原報到,啊哈哈哈。

 

4.在鋼彈咖啡廳,喝著不好喝的咖啡與難吃的甜點,查等毀要去的秋葉原的店家位置,店內鋼彈主題曲影片不停播放,我心想:「好,如果聽到鋼彈W我就心滿意足地離去」,不一會兒果然有播到!好開心啊!好熱血啊!但是我的行動電源在這時候沒電是怎樣?我帶你出來是讓你來沒電的嗎?好,我就要在手機只有 22% 電的狀態下展開秋葉原行程。

 

5.今天跟著查的店走,去了一些沒去過的厲害的店。但買取店都限日本人和居留日本的人才能交易,殘念。

 

6.第一天晚上住的旅社才台幣393,也太爽。很乾淨很舒適,我要給五顆星。第一次住類似膠囊旅館,很新奇,彼此很靠近,一起被關在同一個空間裡。怕吵到別人。晚上睡覺時,果不其所然率先聽到了打呼聲,早上起來也聽到了一直沒叫醒主人的鬧鐘,要是多住幾天的話,我想是會互相打招呼認識的吧,世界各地的青年旅社類型的旅館應該都會這樣的。

 

7.晚餐是吃中華料理的炒飯,因為朋友推薦。吃的時候一直覺得很荒謬,幹嘛跑來日本吃中餐啊~一盤還要680日幣,好吃是好吃啦,但我何不在台北吃鼎泰豐咧,哈哈哈哈

 

8.對了,結果我覺得今天很熱。出太陽。我果然是陽光暖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