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在學校的成績很爛,人家就擅自認定你的腦筋不好。

做不做得到,全在別人的「一念」之間。數字這東西,是個隨便決定你屬於哪一邊的魔鬼。學校的通知書,公司的成績—薪水,還有三圍。只要拿出這些像廢物一樣的數字,不管你再有自信,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成為大人,不管是誰總會在某天突然驚覺;頭頂上的空間變得狹窄,發現到可稱為自己極限的天花板的存在。

然後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接近,那種斑點或污垢看起來越來越清晰。

 

只要一出社會,不管願不願意,讓你知道自己有幾兩重的時刻就會來到。於是看見了極限,到最後停止成長。

 

螢幕快照 2017-12-05 上午4.32.34.png

 

對通靈人來說,巫力就是一種「思想的力量」。

可是,沒有任何東西像「思想的力量」如此脆弱又容易動搖。我們帕契族祈望的通靈王是個擁有強大巫力的人。就算再差勁的選手,只要有這個可能,我們一定會陪他們到最後。所以,我們絕對不會剝奪他的可能性。

 

有時候,也會出現,超越現實而成長的例子。

 

通靈童子 第17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