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東西都是為了讓自己開心,當我一邊出清,一邊發現自己可以割捨下那些東西時,彷彿也代表著我的開心越來越少了。

以前的我喜歡想像著不同階段的自己見面與對話,那麼 "發現自己可以割捨" 的現在的我,不知是否對於年少的我而言是不可思議的?

大概是意識到開心不是活下去的必須,若沒經過人生苦澀煎熬,或許很難想像為何要經歷不幸才是人生的必經路徑。

thanks God. 我已經懂了,因此我大概可以舉起拳頭,揍揍那個瘦瘦的、帥帥的,卻帶著很多困惑的自己們說:「嘿嘿嘿,現在的我,可比你們都強喔」

年少時代已經過去,我也不再憶著過去。下個階段的目標是清晰的,想要擁有我自己,想成為適切的人,就如此這般的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