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273.JPG

 

這一面牆,快要清完了。像是割下一塊心頭肉的心情,送走了他們。

接下來還有一面鋼彈牆,當然,鞋牆能清掉一半的話我也是很感恩(現在鞋子之難賣超乎你想像)

 

過去二十年,我用CD、衣服、鞋子、模型,塞滿我的房間、我的生活,因為我孤獨,擁有讓我喜悅,也是一種癮。我不斷轉化很多的心情在這些收藏上,他們填滿了我過去一部分的人生。

從接近三十歲,到越過三十歲,發生了很多心情上的轉變,當然也有生活與工作上的轉變,讓我決定割捨掉一部分的收藏,也像是割捨了一部分的過去。

 

我認為人生很多都是交換,少點時間在玩樂,就有多點時間能努力,多在對的地方努力,未來就可能能得到更多。所以我會比以前更能忍耐,我想把這些東西換出去,換進來其他的東西。過去二十年,我收藏了很多酷玩意,也因為這牆讓我上過電視受訪,但未來二十年,我想收藏更多的知識,以及專業的能力,當然也希望多收藏一些能實現夢想以及照顧家人的存款...

 

擁有是什麼呢?

 

陳金鋒說:「前一分鐘你擁有一分鐘,下一分鐘你就不再擁有那一分鐘了,那就不是你的。如果你一直要回憶你以前擁有的,我覺得什麼都沒有用,你只是浪費時間去想你沒有擁有的事情,你浪費時間又失去時間,你什麼沒有。學會活在當下你才有辦法去面對所有複雜的問題、複雜的困難,才會坦然面對你所面對的東西。」

 

我想要擁有我自己。

我想要成為更適切的人,更令自己滿意的狀態。

 

good bye. wish you all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