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索巨獸

 

票房和評價似乎不怎麼高,但我是很喜歡的。

因為最後的結局我沒有猜到,所以有驚喜。

那張地圖翻下來,的時候我誤解了以為他要去另一個相對位置

原來只要兩地互換就好了

但當然這片講的重點也不在那邊,重點被包在怪獸後面,

很碰巧,這片和下面的神力女超人,都有講到關於女權的事

片中能見一些男性對女性的貶低,希望能潛移默化中影響一些觀眾的想法囉。

 

 

神力女超人

 

我運氣不好看到很沒公德心的一場,觀眾走來走去時不時又有人滑手機讓我一直被打擾,沒有很入戲。

動作都設計的帥帥的,亞馬遜女戰士都好像不會受傷一樣,很猛。

但主要還是在賣美麗的女主角,看完之後我更加認同我對於<蝙蝠俠vs超人>那片的感想:那片花太多篇幅在神力女超人,反而削弱可以好好描述兩位英雄之間的矛盾。

神力女超人用這片來介紹就好了啊~

總之就差不多這樣,中規中矩,合格不差。

 

 

攻殼機動隊

 

如果不要去思考「忠於原作」這件事的話,這部片是不錯的科幻片。

就像你聽到的大部分批評都是劇情跟原作不一樣,而不是真的劇情或造型難看難受。

但因為原作的內容思考比較深,也比較哲學一點,對於一般觀眾不是那麼好吸收,因此,好萊塢把劇情簡化了,變成其實有點老套、但至少容易看得懂的劇情,也算可以理解。

原作攻殼1,2,在思想的深度造就他成為動畫經典,好萊塢版則是一部不錯的動作科幻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