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hz , I love you.

 

首先驚訝魏德聖導演使用音樂的方式還不錯,作為音樂劇電影,他挺懂得在一首歌中呈現不同人的心境這招。

但,歌手當演員....不是每次都能像海角七號的范逸臣那樣成功的。

劇中主要角色四人都是歌手,而有很多段的表演與喜感出不來便是因為歌手和演員畢竟還是有差,當台詞未能被演員使用的時候,很多點就只是硬做,就算有趣的台詞也有趣不起來了,這是很可惜的地方。

但魏導向來喜歡開發素人演員,我想這就是個一翻兩瞪眼的地方,成功就是亮點,沒成功就是這部。

 

 

 

羅根

 

不勝唏噓。

壓倒所有影迷的情緒就是,我們看了X-men電影十多年,從一開始有個美好的願景,X教授創立學校,照顧各樣的變種人,或許X戰警也不算社會服務的性質,然而也還算是為了維護和平而努力,經過這麼多場戰役,直到未來昔日時X教授與萬磁王都彼此制衡到了衰老之年,然而最後的最後,他們是如何跟世界說再見?

這樣的結局無疑擊碎所有粉絲美好的想像,擁有超能力不是一件多威風的事情,終究在平凡人類的恐懼中被當成怪物,孤單地死去。

小女孩的演員挑得很好,表現得也很好,頗有漫畫中的感覺。

最後不管如何,我想親情的牽絆都是能征服人的共鳴元素,不管是否直屬血緣關係,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動人的,尤其是最後把十字墓移成X。在各種意義上都太令人悲傷又淒美了。

不過另一方面,本片好像也有不少部分沒有講白,例如X教授讓六百人受傷的事件,或是25年來不再出現變種人了嗎?一個也沒有?羅根有慢性中毒但是不肯治療?等等。我想,大概是留給資深漫畫迷去玩味的部分了。

 

 

 

小菜一碟 Piece of Cake 

 

過去對於男女主角沒有太多的愛好,但我很喜歡 多部未華子 在<只想告訴你>的表現,那部電影相當愛,於是看到這部,加上配角有 木村文乃,就決定找來看一下。

這部就是:愛到卡慘死。

有些人你就是沒辦法。用養植物象徵自己灌溉著的愛情這設計有趣。

冷知識,多部未華子 和 新垣結衣 是高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