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1.23)

1.真的是沒想到這麼短的間隔之後再來到東京,畢竟前兩次中間隔了九年,2005 首度訪東京,去年 2016 八月,結果在這 2017 年初一月底,意外接了我學姊找的打工工作,聽說是因為過年期間不好找人吧,包機吃住,他也說可以幫我改機票,於是我安排了三天自由行,後面幾天工作。因為只有三天,所以並未計畫去太多地方,大致上算是去年八月行程的延伸,逛些上回沒逛完的。

2.首站去了吉祥寺的 K Skit 2nd Hnd Sneakers 鞋店,上回因為吉祥寺離山手線等熱門點區域有點距離而未前往,這回來逛逛這間滿滿鞋牆的店,不過之後朋友補充,因為該店營業模式改變,所以店內商品也有些差別,不過仍算是個打卡到此一遊行程就是了。

3.接著來到同條路線上的中野,上次沒估到營業時間,匆匆忙忙的,這次沒有時間壓力狠狠逛,超爽。中野百老匯真的是個很偉大的地方,我認為他收藏很多時代產物,光是走那一遭就好比江戶東京博物館的那條時空走廊,各類的文物價值難以用金錢數字衡量,真的很猛。我也橫掃了一圈喜歡的模型,買到老闆從倉庫再拿出庫存問我,980的東西說算我780,最後皺著眉頭說500?,盒子上原本標價是1500,哈哈,但我已經買太多了啦

4.住的地方在池袋,要去旅館前當然就先去EVA商店,狠狠的逛了三圈把每個商品都看過三遍,可惜想要的東西沒有。走的時候,店員都跟我點頭致意(但他可能只是在想:「天哪是個臭阿宅腦粉」)

5.之前在查旅館的時候,本來屬意一些武士或忍者相關主題的旅館,結果看到 池袋櫻花Hotel,飯店一樓有24小時的餐廳,內供應啤酒和咖啡!我二話不說就訂下去!住的這天,回家放了東西先下去喝杯外國啤酒,然後凌晨四點又下去吃他們做的農場直送布丁+熱茶,早上再喝杯咖啡出門,太爽~~~有這間我根本要移民過來了我!!! 

6.對了,晚餐吃一蘭拉麵,還真不好吃,非常普通啊....@@

更多照片:http://wmsky2.pixnet.net/album/set/18653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