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

 

還不錯,但是又是老美的英雄主義

跟那個...神隱任務?類似

一個人擁有一些特殊技能,就能自己一個胳倒一個幫派之類

 

 

花水木

 

想不到我這麼多年之後才看這部電影。

在這 2016 年再看新垣結衣演高中妹

著實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那份感動根本大過於電影本身了!!!

也就是如果我是上映當年看的話,大概不會這麼激動吧XD

 

不過回到電影本身是比我想像中好看一點

純愛電影的精神,誰也不刻意傷害誰

緣份天註定,戀人終相依

電影節奏算明快,過程交代得清楚,演員自然動人(其實是新垣結衣無比動人)

讓我看得非常感動,好棒棒

 

 

星際大戰七

 

不錯,蠻好看的。

應該 bring back 很多人的星戰回憶

故事就從逃亡與追殺開始,連結了過去與未來

如果他都是以三部曲三部曲為單位的話

我很期待之後的其他集。

 

 

正宗哥吉拉

 

我有點看不懂。當然不是劇情方面看不懂,而是看不懂為何這樣拍

這次的哥吉拉前所未有的大隻,也首度?有背砲和尾砲,不同於以前只用嘴砲

但比起以前製造出哥吉拉是前所未見的神獸,人類武力都是以卵擊石,只能走向和平共存之路

這次好像偏向某種愛國情操,怎麼能讓美國人再一次丟核彈在我們家呢?

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製造冷凍劑啊!

政治好像反而變成本劇的走向,然後石原聰美好搶戲

在一堆西裝筆挺的老男人中,有一個年輕漂亮頭髮也捲得很完美的女性

還蠻不像她的身份的....

總之這片就是看得蠻怪的,也不是說難看,大概就是找不回以前哥吉拉的那種怪獸災難感了吧

這版本的嘴炮發砲前與消砲收招我都覺得蠻帥的就是了,

但僅止於此,前手短到怪異,不理解其美學..(祂是神獸不是暴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