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我近年看過的純愛日劇裡評價較高的一部,本來的確只是想看 桐谷美玲 而已,結果比想像中好看很多,我給予的分數比《朝五晚九》、《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還要高上非常多(你怎麼那麼愛看那種少女純愛日劇= =)(...因為我有少女心"),不過我還沒看《逃跑可恥但有用》就是了。順帶一提,《朝》和《請》都好難看喔馬的,最討厭山下智久了。

這部日劇相當養眼的當然就是帥哥三兄弟,夾在三個不同類型帥哥中間的小女子該如何是好呢?(你不是直男嗎?養眼?)(我看桐谷美玲啊)本來以為只是少女風花雪月的犯花痴故事,實際上有趣很多,男女主角的情感變化以及兄弟情的著墨,搭配美麗的湘南海岸風光,令人喜歡。(戲劇帶動觀光效益是很重要的啊)

桐谷美玲表現得不錯,是她擔綱女一表現得較精彩的一部,電影《女主角失格》就別提了。橫豎誰沒有失足呢?新垣結衣也演過史上最難看日本蠢哀電影《戀空》啊<---玉女演藝路上的污點。史上最難看華語片之一《富春山居圖》裡面也有天王劉德華啊,人生嘛。不要在意一些失敗,有留下傑作就好。棒棒喔桐谷~

三浦翔平都演一些一切完美但是追不到女主角的男二帥哥,在《請和廢柴..》裡也是,真衰,看到他我心裡就平衡了一點,哈哈哈。

同樣是無表情路線,山崎賢人 就比 山下智久 順眼多了,而且詮釋抖S冰山美男,真的是被他惹怒又會覺得好帥想愛上他呢(你真的是直男嗎)(我是抖M啊),而且山崎賢人演技比山下智久好吧!?山下智久的演技爛死了,雖然《求婚大作戰》、《零秒出手》、《Code Blue1+2》很好看但我還是很討厭他,你看,我看過這麼多部,也覺得好看,但就始終覺得智久遜爆了...對不起,離題了。(你到底多討厭山下智久)回到正題,果然是要帥哥才有辦法穿得像山崎賢人那樣吧?哥哥弟弟都穿得很帥,只有他每天都素踢+牛仔褲+拖鞋+左手皮環,山崎果然靠臉吃飯......

這部最值得吐槽的地方應該是女二實在太老又太醜了,絲毫不覺得她會構成什麼威脅,桐谷美玲以前演女二的時候感覺還比較適合(電影《只想告訴你》),總之最後女二果然不是靠外表而是靠人品贏得男二(好合理喔),但男二又發現女一好可愛想要喜歡她(男二你也發現的太晚了吧這是直男都可以輕易作出選擇的吧),對不起我劇透了,但反正也沒什麼差,戲的看點不在那邊。

劇中台詞:「夏天總是讓人想要戀愛啊」
這齣戲對於標題:「有喜歡的人」,營造得很不錯,看了想戀愛。

對了,片尾曲是《民王》的女二那個韓國人唱的啊?啊她會唱歌怎麼《民》的片尾不是給她唱咧?但也好,miwa 可愛多了。

話說回來,《有喜歡的人》、《朝五晚九》、《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讓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想談戀愛就要先同居!不同居你就GG!情路在走,同居要有!我在想,看完《月薪嬌妻》會不會這個歪理又更成立了呢!?

結衣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