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起個大早,要來實現個男孩的夢想,去鎌倉傳說中的「灌籃高手」平交道照相,說起來真是勞心勞力,來回坐了兩個多小時,也花了不少車錢,只為了拍個照片。還是推薦要走鎌倉行程、享受湘南海岸的朋友再來,免得像我這種就是 CP 值低的圓夢行程。沒想到還碰到大陸團,等他們瞎弄好久我才有辦法拍,灌籃高手在華人世界的影響力也是舉足輕重啊!儘管知道是低 CP 值的行程,但對於期待已久才能來東京的我,真的純屬圓夢行了。

2.去惠比壽吃 shack shake,之前在英國吃過,貴但夠味。店外排了蠻多人的,我買外帶意外的不用排隊,外帶去公園自己吃也挺愜意。

3.惠比壽啤酒博物館,免費進場,參觀這品牌製酒的歷史,當中還包括它在不同的漫畫作品中出現的紀錄,日本對於這種次文化的重視程度真是高。這也就成為他們傲視全球的武器之一,就像奧運會的廣告上也直接出現小叮噹,馬力歐,太空翼。

4.淘兒音樂城,很多很多年前台灣也有,但倒光了。日本還有這麼大間的CD專賣店,真強。我每次都說,想住在那裡,但實際上,就算住好幾個月,想聽的音樂也還是聽不完,那邊實在太豐富了。我也買了想買但台灣沒進的專輯,開心。

5.開始走逛街行程,今日是從惠比壽出發,到澀谷,按地圖想去的店,一間一間去。腳實在很痛,但這第二天我已經試圖完全無視雙腳的痛覺,就是「走」吧。今天放晴了,上街的人不少(還是純粹因為我今天是去 always 人多的澀谷?),想看的東西太多,一天設定的行程走不完啊啊啊><“

6.這次忘記帶帽子來,在路上想買帽子都沒看到喜歡的,可惡。

7.連續兩天都在回飯店的電車上就不支了,一回飯店就睡死,實在累掛。當初還想回飯店可以幹麻?可以工作嗎?唉喲,癡心妄想。

8.這裡白天沒什麼人在抓神奇寶貝,在夜晚的上野公園就頗多人了,不過跟北投公園相比的話,還是北投比較瘋。這邊就是靜靜有些人坐在哪裡。但我沒玩,不知道這裡的怪強不強。

 

相簿:http://wmsky2.pixnet.net/album/set/18595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