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之前得知負評很多,

連同為英雄迷的好友先看了都說一肚子火

但我還是抱著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的心情去看了

 

蠻喜歡的啊,覺得蠻好看的。

 

當然吐槽點是有,

最大的點應該是兩人和解的太快,

又或者:媽媽的呼求你聽不到,女友的呼求任何時候都救得到

以及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放笑點(苦笑)

 

但整體我喜歡的是有把兩人之所以需要對打的理由立場提出來

雖然我對於超人和蝙蝠俠的原作故事都蠻熟悉的

但對於他們的對決以及正義聯盟就沒這麼清楚

這次看電影,過去的DC漫畫常識自然有幫助不少對劇情的理解,

另外本來看電影之前非常看衰班艾佛列克,也不喜歡這次的蝙蝠俠造型設定,但意外的覺得班演的蝙蝠俠還蠻帥的,並且可以理解他的內心動機

 

我倒是覺得神力女超人的戲份太多了

對啦,身為一個直男,有美女的畫面當然是好看

但是站在戲劇的角度,與其給她這麼多戲份,

倒不如把片子篇幅去好好解釋蝙蝠俠與超人化敵為友的理解過程,然後讓神力女超人是驚喜彩蛋,最後才加入戰局,反正之後會有她的獨立電影啊,再用獨立電影稍微呼應本片就好了,不然喧賓奪主,最後竟然變成神力女超人在這片的受歡迎度大贏過兩位主角,本末倒置了

 

另外,雷克斯在劇中的功用算成功,提出人類角度對於超能力的質疑與挑戰,進一步挑起雙方的戰爭

但這次的演員有點演得太誇張了,

雷克斯應該是高知識份子,更人前更後才對,感覺好像不是本片中有點像小丑 joker 的瘋狂感

倒是蝙蝠俠的管家有走出自己的路,不被過去的作品綁住,這也蠻好的

 

所以總歸起來,雖然缺點是有,但我對於本片算是好評。

(是因為我太喜歡超人了嗎?應該不是吧,之前的超人再起那片我超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