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推測。

最近一陣子你會看到一堆直播影片,但是大多是心血來潮內容全是瑣碎的廢話。只是測試看看自己有多少粉絲在看的虛榮心。

再過一陣子,才會開始有些人,稍微用心的人,會準備好內容,預告時間,然後製作出有趣的內容來。

我認為後者會有,因為即時互動對於怕等的現代人而言太重要了。

大家究竟生活得有多急?所有步調都變快了之後,時間一樣不夠不夠用,大家一樣都不睡覺。

我不時會想到在古代送一封信花三個月的時間,見一個人騎馬騎了半年終於到了那種速率,究竟是何種感受?不管我怎麼想,都無法以現在的環境立場,去思考那三個月的路程、
或半年才等到的回信,這中間究竟是過著怎樣的情緒?

想一個人想死了。我覺得真的會發生的。等著進京趕考的夫君等不到音訊全無思念思念到死了,一定會的吧?現在十分鐘已讀不回被會罵了,真sick

侯孝賢的 <最好的時光>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1966年的張震,喜歡撞球間的舒淇,沒有手機,除了寫信只能親自去找,從高雄,到台中,又到嘉義,這樣的時間路程,才把感情傳到。

淡淡慢慢的,不是也很美嗎?


我會慢慢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