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

動作片+黑色幽默
使這部片走向一個新的格局
壞人好像不太壞,而好人又是內斂帥(不是髒兮兮的戰警打得狼狽man,或是有超能力的開外掛耍帥),而是西裝畢挺,彬彬有禮,卻身懷絕技,這一點,帥!

這部也很明顯的諷刺攻擊權貴
然後用浮誇的煙火秀炸爛他們
幽默,有趣。
向古早的諜報片致敬,又開出新的風景,不錯。



宅男慢半拍

角色設定很有趣。
然而比起男主角有超強動態視覺,我覺得更棒的是,
他的夢中情人,長大後成了一個八婆。
這一點非常寫實啊!偶像劇老是帥哥美女,但是實際上,一定也有很多人,長大之後,並無法如期望的過得那麼好
當女主角說出:我害怕讓妳知道其實我過得沒那麼好,沒有那麼完美
我覺得這格外的動人
劇中很多巧思也都設計得很可愛很棒
蠻不錯的片子



阿呆與阿瓜2

經典影片重拍續集,當年奠定金凱瑞喜劇天王的幾部作品之一
例:王牌威龍,摩登大聖等等
蠻意外他們會延續這部電影的,
以兩個智障作為主角的電影,
然後傻人有傻福,柳暗花明又一春
其笑點都非常的誇張,耍笨也耍得很刻意
某程度上來說,這部也算是有奠定影響其他美式喜劇的誇張基調
這部續集有很多地方向第一集致敬,例如長途交通,例如長毛狗車
還有幻想的片段車頭燈等等




格雷的50道陰影

結局太錯愕了。
在看之前就聽說這片不太好評,看完我覺得是導演解釋太少了。
其實我覺得男女主角表現不錯,而且我也可以理解真的有人會有那種的需求,但是需求以及原因必須被理解,偏偏男主角一直不講
男主角一直不講之後,女主角試了,反應卻像是被冤枉懲罰的小女孩鬧脾氣要分手,令人傻眼
我不是覺得女方一定要欣然接受,但也太少篇幅呈現那部分了,關於那種行為的雙方心境都應該有更多的描繪才是
結果現在變成廉價的控制狂富豪花錢把妹(還令人感覺有點幼稚),然後小女生被錢收買覺得好棒棒,最後卻因為不喜歡男生的一個習慣所以就鬧分手
性愛成癮的女人對這部分的描繪就仔細多了
也會讓人看懂其過程的心境轉變



控制

最不適合約會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