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最抓狂的小事

本片有被評為2014最佳十部片之一
由幾段看似單純的生活片段事件組成
不刻意的誇張賣弄或搞笑
就是很實在的生活事件
從電影到結束,卻是一段比一段還要更黑色更諷刺,當劇中人越來越爆炸,越來越抓狂,觀眾卻越來越沈默與感觸了


大英雄天團

不難看。但是讓我想到之前一部動畫片:無敵破壞王
我認為無敵破壞王完勝大英雄天團的點在於:思想
你不需要有強大的武力
你只需要有想保護他人以及付出犧牲
你就已經是某人的英雄


女朋友的女朋友

片子跟我想像的蠻不一樣的
我不確定導演是否是走一個期望主角被理解的路線
這個世界本來就會有很多種的人
我們常常很輕易的歸類他人而缺乏真實的理解
主角是喜歡女生的,只是他喜歡變裝
更甚至那像是裝扮的維吉妮亞住在他身體裡
走出電影院的時候,有一位看起來比較男性化的女性在電梯裡跟同行的女性友人抱怨看電影時坐在旁邊的陌生男性一直訕笑,讓她很不悅
我心想,其實蠻多地方我也有笑
我們總是無法奢求所有人都能感同身受地接收與理解
但至少,不管以何種眼光,能有不同議題的作品被看見我認為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