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隊長2

1.新的服裝蠻帥的
2.格鬥蠻帥的
3.黑寡婦好性感
4.美國隊長,黑寡婦,神盾局這些都一直讓我想到復仇者聯盟
 導致每個危機我都在想鋼鐵人什麼時候會飛來?
 他應該一下就可以解決那些普通的槍炮攻擊吧?
 儘管美國隊長變強了一點但是還是有本質上的戰力差別(跟鋼鐵人,雷神,浩克相比..)



派特的幸福劇本

很可愛的電影
這類浪漫的電影還有:阿蒙正傳
因為腳色的某些與常人不同的特色(是可以直說有病啦只是不好聽)而產生的笑臉
當那些笑點產生的時候,
總有一丁點的部分覺得是不是不該笑呢?

看完電影也看了一些花絮
編劇是希望能帶給其他人正面力量的
只要我們堅持不放棄
終究會有人帶來希望 或是事情有轉機的

很喜歡這部電影~
想買DVD啊啊
目前怪咖浪漫喜劇TOP3:阿蒙正傳,派特的幸福劇本,愛情好意外



決戰終點線

生命很殘酷
活著很殘酷

儘管從片子一開始,
帥氣的索爾就會輕易的擄獲觀眾的心,
就如在劇情中的一樣
但理性的想一想觀眾仍會認為
認真,踏實,準確,自我要求的尼基
應該換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成果
火燒車的時候大家一定都在心裡難過著:為何命運如此呢
但重返賽場令人不可置信 哪有人可以恢復那麼快的
應該全身都痛苦不已吧
這也許還是說明了人的意志能帶來不同的結果

電影很好看
畫面拍得很厲害
看的時候一直在想哪些是實景拍攝哪些是特效動畫呢
在片尾看到歷史真人,真是厲害啊,跟本人很像,很寫實呢
人因為競爭而變強 是很棒的故事呢



荒川爆笑團

看之前不知道有桐谷美玲啊
也不知道這片要演什麼
只在租片店看到應該是誇張的日式喜劇就借了
看了才發現名演員超多的
例如小栗旬和山田孝之等

桐谷:金星人不愛笑
果然很適合她演,因為她沒表情的時候就是嘴角下垂的酷妹

河童村長和星星人的面具感覺很厲害啊
和臉的接縫與把臉的各部都塗色感覺每次拍片前置都要上妝很久耶

我覺得本片沒有超級爆笑
不過是很趣味的沒錯
輕鬆中帶著一些浪漫 還有一點溫馨

跟爸爸對決那邊我有點看得沒那麼認真
有點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
不過真實與幻想與過去的穿插連結很不錯
小珊最後的金星人造型好中式
很喜歡日本這種惡搞又帶來一些正面力量的作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