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與7魔女

輕鬆的高校喜劇,
但是第一集最好看,後面就還好
而且一直親好不衛生喔

1231195_588406544544734_78808700_n
我覺得 西內麻理耶 在<山田與7魔女>裡的表現比 新垣結衣 在<父女七日變>裡的表現好。
這兩位女演員都需要在作品中和劇中的另一位男角交換身分,
顛倒自身原來的性別,因此屬於模仿的表演,
而西內麻里耶模仿的相似度比較高是我如此評論的主因
當然在劇情以及導演選擇上,
<父>是女兒與爸爸交換,除了性別之外還多了年齡,看起來表演難上一層,
並且導演設計上,<山>比較誇張化,讓西內有種誇張搞笑取分之嫌,BUT!
誇張的表演其實更容易失真,
西內模仿山田的一些動作與反應甚至幾度會讓我真的相信他們交換靈魂了,
而新垣在<父>一劇中,乍看起來只有聲音壓低和腿張開等明顯的符號性表演,
並未內化,讓演爸爸的大佔鋒頭而她淪為花瓶腳色,實在可惜,
因為中年男子應該也有很多習慣的姿態,語調,動作是可以去揣摩的,
然而當時她做的很保守,因此西內勝出。
617399_9
這個新人女演員(西內麻理耶),
我蠻意外她把男生的肢體抓得蠻好的
很多女生故意裝MAN都只顯得自己更女生然後很醜
我本來只以為這是隨便搞笑的日劇而已,看了第一集有被這年輕男女主角演員的演技驚喜到
之後就看下去了

單馬尾 VS 雙馬尾 都好可愛!
19048907_1306912098_573
西內麻理耶2

第七集的偷內衣假照片
真的是假到令人不吐槽不行啊
雖然是單純的中二高中生故事
但是那合成圖,真的是遜到讓觀眾覺得
會因為這樣而誤會的高中生不是因為年輕而是因為腦殘XD
後面集結七人許願得到內褲也很瞎,
讓我想到七龍珠裡的烏龍許願得到內褲

結尾SOSO
不過就還算浪漫就是了
每次山田和白石接吻的畫面都很美
都微仰角,然後背光
陽光透過窗戶灑入,光暈圍繞兩人
嗯,學起來

我覺得看這部日劇的男生應該都會喜歡西內麻里耶


----
開關少女(變身指令)1,2

我對於日本帥哥可以先演假面騎士再去演校園戀愛日劇感到忌妒不已
本作的神山新,每次田宮仁美有危險他要去救她時
我都覺得他會變身成假面騎士W...

基本上這部日劇也是蠻白癡的
就是休閒輕鬆看
但是看了就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大叔了,
那麼白癡的日劇,我看到西內麻里耶就好開心...

到第一部第七集的時候
說到校規的規定,啊?就只是我以前在當學生時的規定而已啊
可見我多老了(掩面)(再度惆悵啊惆悵)
然後那個老師太扯了親個屁
第一部的最後兩集真的很扯,然後草草結束
也好啦,前面有吸引到觀眾就好

第二部就整個難看很多了
因為女主角的身分危機降低很多
於是就淪為普通的高校日劇了
只是誇張一些因為她的OFF模式而得到的一些能力
還有ON模式的種種好處
讓人覺得人帥/人美真好那樣

總之看了山田與7魔女和開關少女
我覺得西內麻里耶只要沒有出什麼意外或醜聞或自爆
未來應該會成為如北川景子或是新垣結衣般的紅星
我看好她~(默默成為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