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第一件事
柴崎幸超正的!
和木村兩人是繼...那部叫..GOOD LUCK之後再合作吧!

看之前好像觀眾的反應普普?
我覺得很好看啊!
守護某人,變身戰鬥,這些元素都很中我
並且我看的線上版本
翻譯組好像蠻用心的有備註本劇中的那些設計是向之前的一些科幻作品致敬作為元素取用
這一點我覺得很好~有跟其他作品產生平行時空的感覺

木村拓哉處理有點古怪的科學家不失可愛
柴崎幸也不全是弱女子的形象
她的幾段表演也都有動人之處
我覺得很好啊~這部我頗喜歡

除了男女主角男帥女美賞心悅目之外
本田翼飾演的小護士也很棒
我覺得這個腳色也很討喜,尤其是她犧牲自己的時候
展開光之羽翼,把敵人包覆自爆,太感人了

雖然這部也有我喜歡的桐谷美玲演出,
但是可能是因為腳色的關係,
表演亮度大大被柴崎幸和本田翼蓋過了

當然這部如果硬要說的話
bug當然也有
壞人找到柴崎幸根本不用花一秒的時間按下手槍板機她就掛啦
但是他們都會拿著槍指著她,然後慢慢踏步前進,慢慢地,慢慢地
直到木村打完藥變身完瞬間移動過來XD

最後,音樂好好聽!
很熱血,並且都會搭配木村的戰鬥有主題旋律
這一點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