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ZZZZZZZZZZ9 (熱血男兒熱寫人生)
標題: [轉錄][爆料] 誰愛一夜情?
時間: Wed Jun 20 19:41:15 2007

作者: voli (炎之蜃氣樓.....) 看板: Mind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un/12/today-gender7.htm


肚子餓壞時,如果不用擔心MONEY的問題,就有大吃一頓的機會任你挑選,

你會選擇以下哪種類型的食物,來打打牙祭呢?


A. 吃到飽

B. 小吃或飲茶

C. 排餐之類的西餐

D. 異國料理






<解答>

選擇A的人

對於感情這回事,你向來是有計畫的進行,認識、約會、戀愛到上床都是固定步驟,要你去嘗試一夜情,直接從一壘直攻本壘,你會不知所措,所以要請你去網路或是pub釣人,和陌生肉體一夜狂歡,那真是一件超艱難的任務。除非你喝醉或神智不清時,才有可能失身囉。

選擇B的人

要說誰最不可能去搞一夜情,你絕對名列前茅。追究背後的原因,其實和愛情潔癖關係不大,而是因為你是謹慎小心派,擔心玩一夜情會有後遺症,例如對方會糾纏不清,會不小心懷孕,或是被感染性病等負面念頭,會不斷在你腦袋裡發酵,先把自己嚇死,所以你不敢妄動,只敢在幻想中哈俊男美女,不敢有所動作,和一夜情自動保持安全距離。

選擇C的人

你是個愛情死忠份子,不玩不可靠的性愛遊戲,對一夜情這檔事,你也會拿道德戒律來大加撻伐,不過要小心的是,要是你被情人拋棄時,你粉容易成為玩一夜情的危險族群,在半推半就半求麻痺下,對純粹性愛玩上了新鮮癮,你也會樂此不疲,玩得比誰都執迷,戰到最後一兵一卒才會罷休,也讓旁人不敢置信聖女貞德怎會變成潘金蓮呢。

選擇D的人

對於一夜情,在人前你可能不敢明目張膽的表示贊成,但是私底下你是最有可能去試一夜情的人。因為愛跟著感覺走的你,有時是因為愛慾之潮來勢難擋,所以要快點疏解,一夜情最便利;有時是感覺對了就上,和陌生人在床上取暖,在你眼中是成年男女的正當發洩,不認為這有什麼不道德,也不需要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還覺得一夜情解決了不少社會情慾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