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 糖果情人占卜

網址 : http://tw.astrology.yahoo.com/fun/candy.html





我:
【糖果情人】巧克力男: 愛在心裡口難開
‧代表人物
小童(【未央歌】)、蔣玉菡(【紅樓夢】)、黃飛鴻

‧優點:把戀愛談成一種藝術
巧克力男天生有一種近似藝術家的氣質。他們待人真心,卻絕不濫情,當他對喜歡的人說愛的時候,就會是真誠的告白,不會是玩玩或是開玩笑。個性溫和友善的巧克力男,在感情上的態度較近似於女子的善感細心。他們是典型的居家男子,喜歡在穩定平和的生活中,與另一半共享甜蜜的感受。在談戀愛時,通常會十分關心對方的一舉一動,對於戀愛過程中的每個感受,都會細心的收藏在心中,用心呵護感情,把戀愛談成一種藝術。

‧缺點:無法根治的愛情嗜食症
對於巧克力男而言,愛情像一日三壑ㄔi或缺,麻煩的是臨到嘴邊,他們卻又挑食得可以,無論是味道不好、溫度不對、用嶽薵^不佳或是諸如此類的感受,都能讓他們像是頓失食慾的食客。這種有點古摸的性格,讓患有愛情嗜食症的他們,面對愛情總會有種營養不良的感覺。

‧巧巧克力男的夢中情人
巧克力男需要被肯定、賞識的感覺,能夠與他分享戀愛感覺,落落大方的情人,能讓他放心的表達自己的愛意。

‧吃糖秘訣
如果你想獲得巧克力男的青睞,最好能開朗的接受他為你付出的一切,並在體會他的用心之後,也能用同樣的態度回饋他。



----
[心測] 你最經不起那種愛情攻勢?

公主被敵國擄為人質,為了救出公主,要派出兩位戰士,如果你是國王,你會派出哪兩位戰士呢?


A.劍術高明的勇敢戰士一名

B.破壞力超強的勇敢戰士一名

C.攻擊力雖然低,但是能使傷口復原的魔法戰士一名

D.雖然沒有攻擊力,但可以詳知敵情的機械戰士一名

E.長相可愛有如維尼小熊.可以分散敵人的注意力的戰士一名.














選 A.B...你是一個禁不起強硬攻勢的類型,
只要不斷施展攻勢以引起你的興趣,最後你就會愉快的答應。
(我選這個)


選 A.C...你是一個禁不起溫柔攻勢的類型,只要在遇到困難時,
對你親切的伸出援手的人,你會覺得他充滿光輝。


選 A.D...只要遇上能和你商量重要事情的人,你就打開心扉。
無意中,你就會對能認真和你討論煩惱的人產生愛意。


選 B.C...你是一個無法接受強硬攻勢的類型,
自然的從朋友到戀人才是你能接受的。


選 B.D...你是一個禁不起禮物攻勢的人,如果常收到高價的禮物,
會不知不覺的感到欣喜若狂。


選 C.D...你禁不起消極的攻勢.....
你常被在你面前不知所措,行為純真的人吸引...


選到E的人..
你是
..
..
..
白痴喔!!
(註: 如果有選E的人..先說聲對不起@@" 轉貼來的 請別攻擊原PO啊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