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嶺....


但儘管聽著輕快的歌,但說真的,我的心情卻有點沈重。

所以我把音樂換成了較為感傷的歌,畢竟還是得配合一下心情

才行,如果妳也想感受一下那有點哀傷的氣氛,就把音樂換成

楊丞琳的曖昧吧。

還是來談談我心情沈重的原因吧,我最近開始了一款線上遊

戲,我非常地喜愛這款遊戲。今天,因為某種需要,我把一個角

色刪除了,他叫做"玄田牛生",是個戰士。我在刪除他的時候,

系統給了我最後二十秒的時間,由於無聊,所以我自顧自的打了

下面幾句話:


"嘿!大家...."

"我叫玄田牛生,是個等級只有六的小戰士...."

"我要離開這個世界了喔!"

"非常抱歉不能和各位繼續冒險了...."

"大家要好好地活下去喔...."

"再見囉...."


就因為這幾句話,讓我鼻酸好久,雖然我還是把他刪掉了

,可是總覺得玄田先生好可憐,所以我用另外一個角色對著玄田

先生最後坐著的河邊大喊:


"玄田先生...."

"我是接續你而活下去的人...."

"你的話我收到了..."

"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再見..."



. ..........男人的友情,真是感動阿





雷霆崖的包裹....


今天回到了雷霆崖,信差告訴我有兩封信在旅墊的信箱

裡,回旅店之前跑了趟銀行,把召喚阿基拉的號角跟草藥師

交代給我的保險箱,還有之前採到的魔皇草取出來,接著走

到附近的營火,把打到的狼肉灑上甜香料烤一烤,回到旅店

,信箱裡果然有兩個包裹,我坐在地上開始吃起狼肉,一邊

把信件打開。


"嗨!你叫畜牡對吧!我是你的前身,我叫玄田牛生,請多

多指教...."

原來是玄田先生寫給我的信阿,我把吃了一半的狼肉擱

在一旁,仰頭喝了口泉水。


"在你看到這封信的同時,相信我已經因為某些關係離開

了這個世界。在離開之前,說真的,我的心情十分地沮喪,

我坐在石牛湖畔,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畢竟每個人都不願意

在等級六的時候就離開這個世界。我的朋友牛雜麵,相信你

也認識,我甚至還沒能跟他說再見。


我開始想著最後這段時間能做些什麼,索性寫了這封信

給你,順便把我的綠色包包寄給你,雖然只是小小的六格包

,但還是希望他能為你帶來點幫助。


你要好好地加油喔,德魯依在牛頭族裡面是非常辛苦的

職業,也是非常神聖的職業,畢竟只有我們和那些尖耳朵的

夜精靈擁有德魯依的天賦而已,懷抱著這份驕傲好好地努力

吧!"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臨走前我大喊了幾句,不曉得有沒

有人聽到,現在是午夜,石牛湖大概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會安

靜下來,我跪了下來喝了口湖水...真是個不錯的湖水...


願大地之母永遠眷顧著你....


-玄田牛生"


看到這裡不禁又紅了眼眶,就一個牛頭人而言我實在太多

愁善感了,玄田先生真是個好人。看完信後我又趕回了十字路

口,我把信收好,拿起了我的鍋爐攪拌器,準備去完成下一個

任務:打倒獅王--阿其拉。





黃昏的牛雜麵....

Hi:

這件皮衣是奶油做的,穿穿看吧。以牛頭人來說,

他的手藝算好的,合身的話就留著吧,穿上後花紋還挺

讚的。


轉眼間你也二十級了,繼續加油吧!十字路口的和

平就靠你了,有空去西邊看看吧,該是給那些半人馬一

些教訓的時後了。


隨著銅鬃野豬人的消失,我在貧瘠之地的任務也告

一段落了,往後的爭戰都會在爭執中的土地上繼續努力

,奶油和小鋼雖然偶爾可以支援,但力量總是少了那麼

一點。


總之,我需要你和海仔的力量,朝著偉大的獵手

努力邁進吧!



他們半獸人怎麼說去了....喔對.....




願你的刀刃永遠鋒利....





--Mask 2005.11.4






給小三的信...

HI小三:

好一陣子沒有你的消息了,最近好嗎?銀松森林還是一樣死

氣沉沉的,就算是大白天還是看不到什麼陽光。這對你也許是件

好事,對我可是一種折磨。我已經開始懷念起莫高雷的草原了...


我的戰爭已經發展到希爾斯丘陵來了。老實說,塔倫米爾這

裡的治安真是亂翻了,就算守衛巡得很勤,還是有很多聯盟的傢

伙在附近造次,而且他們都是一群一群的,相當難對付。靈魂使

者一直在抱怨工作量超時阿、什麼福利不好阿、早知道就去幫破

壞神守門的鬼話。


對了!這件陽炎護甲送你,是我在農夫雷恩身上搜到的。人

類的尺寸不適合我,而且冬天還是穿著皮衣比較暖和。就送給你

吧,穿在你身上應該蠻適合的。


前一陣子我在活水綠州釣到兩尾變異魚,樣子真的難看。我

把他和地根草加以提鍊,搞出來一種新藥水,我在書上看過,但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去了,牛頭人頭上就算長了角,腦袋還是一樣

不靈光,哈哈哈哈....


這玩意兒我叫他"短暫的快樂",下次見面時再給你試試,真

的很不錯,比起人類把什麼蜂蜜、結梗、枇杷搞在一起的東西好

喝多了。


從銀松森林到塔倫米爾的路上會路過一座農場,農場裡面

有養乳牛,嘿嘿...你應該知道我最近的消遣是啥了吧!!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


願陽光永遠照耀著你....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Mask 2005 11 5



原文出自:
http://spaces.msn.com/members/vacamin/Blog/cns!1pczXNKYHFv1GYCjtwz8J9Lg!255.entry
http://spaces.msn.com/members/vacamin/Blog/cns!1pczXNKYHFv1GYCjtwz8J9Lg!259.entry
http://spaces.msn.com/members/vacamin/Blog/cns!1pczXNKYHFv1GYCjtwz8J9Lg!264.entry
http://spaces.msn.com/members/vacamin/Blog/cns!1pczXNKYHFv1GYCjtwz8J9Lg!265.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