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北藝大春季公演的三齣戲

第一齣在演什麼我沒什麼注意
大致上就是一個已經離婚的夫妻和一對同志的故事
我只是注意觀察演員的表演怎麼講話的

第二齣很有趣 玩了很多形式
對場地的利用也很不錯
最讓我噗哧一聲笑出來的是福音戰士整段
實在太惡搞了
福音戰士反而讓我覺得最接近精神異常的理念
其他部分我感覺不太出來 可是我之所以可以感覺原劇本的"精神異常"
應該也是因為我看過原版的福音戰士 知道那裡面的東西
整體上來講很活潑 也有很多點子 可是對於觀眾的接收程度...
我是指觀眾能接收到要傳達的東西的程度多少 我不知道

第三齣房間
是我唯一看過劇本的
我坦承 看演出是比劇本有趣很多
舞台製作的很大 很寫實
and 我一定要講 房東演的真是太像老人了 好厲害啊 受不了的像
至於能否傳達到原本房間的主旨...也是問號
有些劇本總是讓人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