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再次進入小巨蛋
不過今天觀眾沒有很多
比起之前看雪狼湖和三次演唱會來講...
樓上接近全滿但是樓下空位不少

挺可惜的
因為貓演員一直會在場中穿梭
從開場就是 所有的貓從各個入口慢慢進入場中
然後跳到舞台上

除了開場之外也有很多次很多首歌用了這樣的手法
我覺得除了擴展表演區之外
也跟觀眾有直接的互動(其中一首還直接把第一排的觀眾拉起來跳舞)
挺不錯的
所以 一樓沒有坐滿還蠻可惜的

中場休息的時候
眾貓也都跑到觀眾席上來
包括樓上都有 引起大家的驚喜

除了這個的最大驚喜莫過於
主題曲--Memory
老貓獨唱兩次之外的那一次合唱 有一個小母貓的solo段唱中文
而且還唱的蠻標準的 真是吃到台灣人胃口了
不過說到歌我最喜歡的不是這首也不是開場曲
是...啊 我不知道歌名orz


舞台長的跟陶喆演唱會的有點像
綠色藤蔓和樹等
(用手機照根本什麼都看不見)
不過我一直不知道樂池在哪或是有沒有樂池
該不會是放音樂帶吧?
不過聽起來部分又像是LIVE 也許是在幕後面
舞台左右和天花板各一個投影幕
但是只有舞台左右的有字幕
所以我在想那坐高樓的沒有字幕看什麼


燈光很豐富 並且多了不少方向的燈光
一般燈光都是打舞台 但是因為這次會有貓在場中跑和舞
所以有觀眾區的燈 還有不少的效果燈
聲色效果十足


這齣戲和我之前看的百老匯作品比起來
多了很多舞蹈的部分 不管是踢踏舞還是...嗯 舞
很多就是了 演員的肢體變的重要不少


不過看完我不太懂他的劇情是什麼
他好像介紹了不少隻貓 可是有中心主旨嗎?
我剛才上網查了一點點資料才知道
他本來就是分散分段的故事 講每隻貓各自的經歷和故事
嗯 也是有趣的

在看的中間 我真的有感覺到 貓是一種神奇的動物
試想把故事主角換成別的動物....
狗? 吃飯 奔跑 追逐 喘氣 搖尾巴 性交繁殖
猴子? 爬樹 吃香蕉 抓癢 抓蝨子 跑來跑去
企鵝? 吃飯 睡覺 打東東?
好像就沒有一種動物足夠有特質能夠發展出各樣的故事
其他動物都很像智障...= =


是個不錯的演出但是想講的不多
大致上 雖然我坐三樓第一排 但是第一排並不舒適
因為視線正前面就是欄杆 要不靠著大腿看 要不就坐的很低看 怎樣都不舒服

喔對了 坐我旁邊的是個正妹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