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心得如下


電梯裡的鑰匙:

要知道自己的風格是什麼
想要表現的手法如何
再試著把很多元素放在一起之前
先想想什麼才是最原始最初衷的理念
不然每一段互相衝突的結果 讓人看不到戲在哪裡
舞台和服裝化妝都不錯 可是如果演員做出跳脫風格的表演
那麼就是導演的問題了 因為這就是所謂的自我衝突
還有 每一段想要表達的想法也許不同
那是否會影響到戲的中心主旨?
空有華麗的畫面而沒有好的故事和主旨還是會讓人沉悶



Dinner With Friends

其實我一直沒有注意這幾個英文是什麼
注意看才發現是很簡單的 和朋友晚餐
寫實主義 非常簡單的元素構成真實的生活場景
演員功力非常 我想他們年紀還沒有到 也不可能有所謂的婚姻經歷
但是卻表現的很真 很深刻 桂老大說這是演員功課都做足了
現場應該有收音麥克風 只是我懷疑坐在後面的人是否聽的清楚
戲很長 每一段都很長 但是讓人不悶不厭煩 厲害地方


---


很多時候 看著別人在舞台上
或是看著不同節目單上面相同的名字
欽佩別人的同時反觀自己
就覺得別人那些那些劇場人如何如何厲害
自己就算畢業了也比不上
覺得自己的表演或是戲劇生涯會很慘淡

在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之外
很多時候你要承認 有些事情真的是講天份的

我在跟時間賽跑 在有限的時間裡面擠一大堆事情
很多別人不用作的事情 我無法立刻知道那些會有什麼意義
也寧願硬著頭皮拼下去

what makes a man man?
not the way he from
but the way he choo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