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今年的春季劇展最後一齣戲--掌中歲月 就要上演
我選擇在今天 寫下我唯一的一篇觀後感
獻給 動物園事件


首先我先承認前面我睡著了
這陣子太忙體力不支 但是 那並不影響我看到戲的裡面
又也許 我不應該說我已經看到了
可能 我還在一直反芻 一直思考著

剛從劇場走出去的時候 我整個人空空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低落
好想來一根煙 剛好小三小劉他們都是看前一天的那場
後來找到了盈華 去外面抽了一根

之後回到小廣場 我探頭看了一下人家寫的問卷
都寫些什麼 燈光怎樣 舞台怎樣 導演很強啥 演員賣力三小的
我突然有個感覺就是 你們都只看到...桂偉倫的"手法"
沒有看到 "動物園事件" 嗎?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無法完全說出
我對於動物園事件 動物園事件對於我
到底代表什麼意義
但是我大致上能說出 看完之後
我感覺我心中有個什麼 不見了
那個缺口空空的

民安說 這部戲有荒謬的成分
一般人碰到那個人就會直接離開那張椅子吧 他為什麼還一直坐著這麼久?
這齣戲的那兩個角色其實都是動物 只是他們把他又放大到更多 到滿

我跟民安說了我的感受之後 他說我是個好觀眾
他也說這齣戲可以讓人想很多東西

因此 我繼續想 繼續想

動物園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