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幸
看到第一百場的雪狼湖演出

因為小巨蛋離我家很近
三點上完了課還跟家禎聊了天一起下山
回家打了三場NBA LIVE才騎著腳踏車去看戲

題外話:
我最近愛上騎我媽的淑女車
因為好騎而且看起來很ㄙㄨㄥˊ
它的鎖固定在後輪上所以很方便
像我去上吉他課的時候
都秉持著 高手都是深藏不露的 的想法
背著我的"立投懷特"電吉他去上課
前面籃子還可以放譜匣 多方便啊


騎車到小巨蛋的時候
人潮塞滿十字路口 蔚為壯觀

第一次走進小巨蛋 想像著一個月後我要來這裡聽陶吉吉演唱會
入口處禁止人家帶飲食入場 強迫丟掉
結果走進去卻有三樓滷味可帶入場
旁邊還有賣快可立
令人相當無言

我七點二十分入場的時候
全場座位連五分之一都坐不滿
心想著不是三十分開演嗎...
偏偏連坐我旁邊的饅頭學姊也沒出現

之後饅頭和韓杰在開始時來了
幕起之後卻還是超多人珊珊來遲
很煩 走來走去的 品質真差


好 回到戲劇的正題
一樣從幾方面分析感想

燈光--
上半場用了較多的紫色 粉紅色 和 淺藍色的燈光
尤其是浪漫的場面
整體氣氛營造的很不錯
下半場的話 印象中變化比較多
例如:監獄場 或是 時間傷口 等
下半場的色調氣氛不像上半場華麗浪漫的紫色
呃 就是 比較暗一點的顏色
在時間傷口的地方 從正中上方打了那個白色的光束旋轉
很好看 然後有從天幕打出來的燈 那邊我覺得處理的很不錯

舞台--
基本上沒有降幕換景 算是一景到底
但是那整個台來說 可動度不小
右舞台的樓台整個可前進後退 閣樓可轉 還有上層的造型也有兼顧到
最左舞台是樓梯 然後往右是門也可前進後退
中間的可分開 在雪狼湖那場和時間傷口有用

音樂--
當然是沒話說
是現場伴奏 而其歌曲也是知名很久了


當然 歌神張學友
唱功我就不用詳述了
(除了上禮拜感冒倒嗓...)

許慧欣的聲音好好聽啊!!!
好聽程度在我心目中大概勝過我的朋友朵拉
聽了就很想戀愛

總之 歌曲和舞群都很不錯
只是...故事 好像太古板了一點

富家女和窮小子戀愛
受到家庭背景的阻礙
窮小子自以為是為對方好於是離開
富家女嫁給其他有錢人但不幸福
最後千鈞一髮之際幫男主角擋子彈就死了
的悲劇故事

不過還是有很多部分讓我有點感動啦!


至少 我這學期看了幾場爛戲
這還算不錯的...


最後 我要說
今天晚上(12/12) 坐在黃3h區 第28排 座位10號
頭髮黑到肩無流海 戴眼鏡 的醜女!!!

妳去死啦
幹 這又不是演唱會
妳給我從第一首唱到最後一首是怎樣
完全不管人家受不受的了妳
我都已經噓妳噓很大聲了還不聽
是很欠人家踹下去嗎
吵死了 key還跟台上唱不一樣

智障程度跟上次在台大跑路救天使的時候
坐第一排有人拿螢光棒差不多
你們搞不搞的清楚自己身在何處啊?

這 不 是 演 唱 會 !!!!!

另外
快結束時
觀眾席全部一直在閃光是怎樣
老師都沒有教你"不能攝影"這四個字的意思喔?
一直閃一直閃 有夠誇張
怎麼會沒水準成這樣

就這兩件事情破壞我的一點興致


以下是剛才跟我表哥的對話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那你覺得演技ㄌㄟ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他的劇本已經沒啥好討論了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演技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許慧欣的聲音好好聽啊~~~~~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這是歌藝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你果然也沒專心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不過許慧欣的聲音好甜ㄚ~~~~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是啊~~~~~~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我覺得 張學友 太...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舞台了點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有智障的感覺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人家說 講話有舞台腔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我不知道動作太舞台要叫什麼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我也被嚇到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就是 譬如說 哭泣的喘息聲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呵呵喝惡惡惡惡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是有悲痛的感覺啦 不過是感覺你喘的很痛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但是整體上和其他演員不太合....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劇情上的相戀很快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只是講幾句話嘛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他又像個智障一樣 怎麼會喜歡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反正劇本本來就爛爛的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算了 羅密歐和茱麗葉也是個舞會就勾搭上了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至於那個有錢男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也演的很用力啊!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他最糟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叫梁直是吧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我非常生氣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他愛到發狂啊~~~~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唱歌沒有音樂性~就是拍子+歌詞,連情緒都怪怪的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之後演那個老狼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鬼才聽的懂他在講什麼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不會假音就別用!!!!!!!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什麼老狼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罵完~收工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就是那隻鬼叫鬼叫的狼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那是全劇我覺得最怪的地方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靠 那是三小啊 之後還要跟他講時間傷口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他講出來我快笑死了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然後張學友從那個洞衝出來的時候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明明就是很緊張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我整個狂笑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可是那個燈光很好看
搖滾魂 [ 找 自 己 ] 說:
時間傷口開啟之前的那首歌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φ E a S o N ~#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上線了!!!! 說:
燈光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