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這是你的故事,還是你創造的故事?

右:這是。。。美人魚的故事。。。

 

 

千年前的千年前。。。

我愛的究竟是白蛇,還是美人魚?

 

 

是可以在一起的,否則

白色人魚早在一前年前就結束了。

 

 

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相信

 

 

但願人間長相守,不願飛仙到天邊

 

 

千年後的千年後,

我會站在這裡對你說一句---我愛妳!

 

 

有一個人必須到千年前阻止這個故事流傳下去

 

 

魔鬼終結者來自於千年後的未來

 

 

這裡充斥著廢話

 

 

沉默!沉默!沉默!

 

 

所以個人都獲得一雙NIKE

 

 

的食指輕輕的觸動板機

 

 

子彈以 700m/s 的速度穿越我的腦袋

 

 

時間停留在 223

空間中充滿 Davidoff 的氣味。。。

 

 

黑色讓人覺得安靜、

 

 

因為我 了。。。

 

 

我會記住這一分鐘

 

 

因為我的記憶也。。。

 

 

我不斷轉世到千年前,
不斷寫下自己的
故事。。。

 

 

也不斷

自己的故事。。。

 

 

直到千年後的千年後有一個人站在這裡,

對我說一句---我愛你!

 

 

如果千年後的千年後,

我們將在這裡見面,

我是不是可以先對說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