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是需要熱情的事業
秉持著主任的教訓
我跟阿順從大一下壓抑的想做戲心情
要爆發


今天過的很熱血啊!!!


凌晨0點
兩人決定要參加這次讀劇
偏偏下午五點截止


凌晨快一點
和張耿華先生討論了之後決定劇本
並且討論我跑第一棒,先寫企劃書,明天去學校趕劇本
阿順先睡


又混到凌晨兩點多
開始把以前李爾王企劃書拿出來改
半睡半醒到四點多,完成一半,
剩下導演理念(連劇本都沒看過怎麼寫)
演職員表(只有三個人確定寫啥)


鬧鐘設六點卻八點半醒來


九點多到學校
和耿華會合,拿到劇本
開始打
不久,阿順跟nohair借了一本一樣的劇本
一起到大義電腦室奮鬥


十二點
阿順去開會
阿誌接手


在我們倆奮鬥的同時
耿華去調查演職員有沒有學弟妹願意參加
阿順幫我們買便當


兩點多
劇本完成!!!
看看字數,我打了九千字,阿順+阿誌打了四千五左右
著手寫企劃書
然而苦無演職員名單,企劃書中斷


這時候........出現天大的危機.........


我的電腦存檔出現問題,剛才打好的九千多字
劇本的前三分之二檔案消失了
我用盡各種搜尋的可能性
最後找到電腦裡的網路暫存檔案的地方,但是沒用,只有原始檔,沒有我打好的...

我一度想要放棄
想跟大家說 抱歉,毀在我的手上
我們參加春季劇展好了...

不過除此之外
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帶的磁片出現問題
就算檔案有也沒辦法交電子檔

既然如此
阿誌重新給我信心
我們就先把文件交出去
之後再補上電子檔吧!


下午三點
去興中堂跟阿順講了大概的情況
和阿誌一起吃已經冷掉的便當
跟耿華拿了演職員名單
外出去影印劇本


四點多
劇本印好之後再回電腦資源教室
把演職員名單抄上去
完成....

送去正在大恩上課的大三學長姊
紅尾跟我說不能等到星期一才給電子檔
因為明天要傳給大家
星期天他們要開會

我傻住...

我心想 (好吧,男子漢一人做事一人當,我現在回家去拼死把它打完...)
但是又很想參加迎新茶會


四點半
我決定重新開始打
看打多少算多少,參加一下下迎新茶會,然後提早走回家繼續奮鬥

阿誌超義氣

陪我一起打
兩個人,兩本劇本,延續了中午的組合
從四點半多到七點


劇本再次完成!!!!!!


加上企劃書,寄到紅尾的信箱
然後去參加迎新茶會
......


oh my god...
我昨天只睡幾個小時,今天坐在電腦前一整天
我應該是要累攤的
但是恰恰相反,整個人超級亢奮

自己完成了一個多麼屌的任務
一天打完了兩次劇本
不管下星期結果會不會通過
我都享受到了
那種大家通力合作的感覺
我們在這頭打劇本,你們在那頭找人,買東西
並不時的回電問情形

意外的
還跟阿誌一起編了
超白爛新歌<推>


人生嘛,就是不停的戰鬥

該燃燒小宇宙的時候,就不要休息

小宇宙正燃燒的時候,便不用休息

熱血劇團 的第一戰

爆 熱 神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