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一片製造出一個天使

在一些時候幫助了
一個交不到女朋友,在便利商店工作的男生
單親爸爸和可愛的女兒(女兒這小女生是演櫻桃小丸子真人版的小丸子,真是個會演的小童星)
還有因為誤會被排擠的女學生
另外那一對姊妹感覺是搞笑用的...

片中對於天使的設定
1.只有某些人看的到
2.她實際上會碰到物質界(例如撞到人,拿走某東西,喝飲料)
3.有神奇的力量(讓人飛行,吻等等)
4.不會講話
5.除了翅膀之外,緞帶也會漂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片子還算有趣
我覺得那個男生比較爽 吻過深田恭子 之後還交到女朋友
(我也沒有女朋友啊!!來幫助我一下!!!)

不過我比較喜歡的還是父女的部分
雖然我本人不喜歡小孩 可是小孩的催淚效果可是強大
真人版小丸子,日劇引擎,現在很想見你,幸福的三丁目..等等都有用到小孩的喬段
另外那個爸爸感覺也很有愛
真希望他們能和霞姐姐獲得幸福!!!

片中
深田恭子連個台詞都沒有
祇需要一直微笑和裝可愛而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綁馬尾,good!!!
繼下妻物語之後 繼續開創他的裝可愛事業
想必一些小女生和蘿莉控阿宅會愛吧!

我覺得這部片適合在冬天看
例如聖誕節那時候
會有溫暖的感覺
動畫讓畫面蠻美的
音樂也挺溫馨

缺點嘛...我覺得節奏有一丁點拖 可以再快一點
不知道過於夢幻算不算缺點
浪漫衝擊波是還好 對我而言是在爸爸衝到警局找到小女孩 還有爸爸去圖書館問霞姐姐的地方

官方網站:http://www.tenshi.bz/index.php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