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得獎的名號看了這部電影
想當年 我幼稚園的時候除了小虎隊之外就是喜歡郭富城
因為覺得他很帥 受不了的酷

這部電影裡面 他演的很有那種鄉土味
不是台灣的鄉土 算是...香港土吧!
我覺得演的真的還不錯 儘管在這之前我對他演戲沒什麼印象(雷霆戰警?)

只是電影的部分
我覺得有些鏡頭拖太長(國片常這樣)
希望國片可以多嘗試不同的節奏
運鏡取景還不錯 有蠻多從窗戶或是門縫窺探的鏡頭

劇情方面 那小孩真的很乖我要說
而郭先生(周長勝)就...嗯 算是沒出息吧
全劇依照劇名花了不少篇幅在父子的生活和互動上
結局卻快速跳轉了
並沒有交代被抓之後到出來的過程 因為我覺得那麼小的孩子應該不會坐牢
會送到社會福利中心吧 AND 爸爸還是可以探望才對
還有 最後爸爸又結婚生子? 也是不怕死的

整體覺得是還OK啦
沒有想像中感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