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真是太好看了

這是劇終字幕開始跑時我心中的一句話


其實想講的沒有很多
像我很看電影愛抓漏洞的人
沒有什麼要講 那某種層面上來說 可能是過於平凡要不就沒大缺點
當然是後者

選角很棒
演員詮釋角色也適得其所

尤其是小安開始打扮之後
我整個人張嘴瞪眼被她的美震懾住了
之前看一些時尚雜誌就覺得那些衣服不過就是衣服啊
我本身也不太了解什麼高跟鞋叫好看不好看
但是在看電影才發現 哇噢 原來從時尚雜誌走出來的女生這麼正
正到翻了我說

衣服很好看 髮型很好看 鞋子很好看
彩妝也是 她去巴黎的時候多了一些煙醺妝 眼神都變性感了
我覺得煙薰妝似乎比較適合外國人的深輪廓
東方人要畫黑還是畫細眼影就好了(也許是我不懂彩妝吧)

總之這些地方都可以看到
電影製作組對於架構整個時尚環境不遺餘力
絕對把整個環境的流行時尚元素都放到電影裡面
也把電影當作一個伸展台一樣 因為那些品牌也會透過電影達到廣告效果吧!
只是演員要換很多次衣服罷了


說到衣服讓我想到東尼瀧谷
電影裡面女主角也擁有一大間的衣服
各種款式質料一應俱全
不過電影基調差了很遠就是了


劇情鋪陳上面也很流暢
使用的音樂很好聽(是好聽到讓我當下決定要買原聲帶的好聽)

至於劇情上那些大家都會講的
奮鬥向上啦 不怕挑戰啦 改變自己啦等等的
我就不說了

總之 很好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