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上個禮拜看的電影
拖到現在才寫

因為說實話是看電影的時候有點分心
所以回想起來不知道要寫什麼


首先 這部電影很好看

除了有炫麗的畫面 最主要說明了魔術師辛苦的生活
台上三分鐘 台下十年功
對於自己也學了幾個小魔術而言 最重要的關鍵就只有在一刻
只要那一刻過了 你就會知道你成功了
對於現場表演的刺激也就是在於此 關鍵的時刻你會想看觀眾的表情
會不會被拆穿呢?
不過我想那些更知名的魔術師一定有很多招式已經爐火純青的
除了這些之外 要想新招也好難喔
就像片中一直說 秘密我是絕對不會出售的 死都不要跟別人說

片中對於兩個人命運的對決描寫的很棒
一個想出新招 就被另一個人破壞
令人大呼可惜 不能光明對決

一直到最後的謎底 其實我一開始有想到
只是沒想到他會真用這個方法
而關於另一個所謂科學真正的魔術
那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但是我就會開始想 另一個人的記憶 智商 能力都會跟這個一樣嗎?
那樣的話我還蠻想要製造一個慕天集團
可以同時完成很多件事情 每個人專注的做一件事情
一個人整天寫小說 一個人整天練琴 這樣就會變成一個超強的慕天代表
可是 之後的記憶就不同了吧
譬如說 今天是慕天A去學校 那回來如果他漏講了某一件事情 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這可不像鳴人的影分身這麼方便 記憶還可以共用
(印象中小叮噹好像用過時光機把一個小時前後還有其他時間的小叮噹都找來一起做某件事情?)

奧利維亞? 就是倒戈的那個女的
她怎麼都演第三者啊 在愛情決勝點裡面也是
可能共同經驗可以演的比較得心應手吧


競爭會使人有變強的動力

頂尖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