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我自己跑去看電影
在學者的地下室
坐擁了一個vip廳
因為只有我一人...

得獎連連的斷背山我還是沒看
那為什麼要看為你鍾情呢?
沒什麼原因 只是想看浪漫愛情故事而已

我原本看預告片以為是貓王的故事
原來是那個年代歌手都是那種頭

這部電影在講一個喜歡音樂的孩子
從小唱聖詩 唱到變成搖滾歌手
他其實出道前就有老婆和孩子 這一點在國內歌壇大概...

之後唱紅了 在巡迴裡跟同一家公司的女星
他從小就聽那女生從小童星唱到變女歌手
他一直喜歡她 但是雙方都有家庭和孩子

又發生不少事情 最後才終於
在舞台上 作出了電影海報的那個畫面

其實浪漫衝擊波並不大
甚至還有一個地方讓我大笑

就是
男主角不斷的說 i'm nothing
女主角用無比的笑容跟他說 不 你是個好人
我看到那句就大笑了
應該把他擷圖下來 太經典啦

我覺得男主角實在很像羅比威廉斯
還有他的眉毛跟眼睛實在是太靠近了
靠近的像超級賽亞人黏在一起一樣

片中的音樂很好聽
我喜歡的搖滾就包括那年代的
像貓王的cd我也有買
現代人真的不喜歡這種曲風了嗎?
爵士呢...


看完我覺得呢
追求失敗 可以再來一次重複進攻
但是前提是 對方並不討厭你
就像 他們像是因為雙方有家庭 才不斷的..
直到不得不在一起了

中間男主角還有喀藥等問題
但是女主角最後仍然陪在他身邊啊
嗯...這就是愛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