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著招待卷去看二輪片
我原本以為會有四眼天雞
沒想到那個昨天下片,今天換上這部--婆家就是你家
其實那戲院還有另一部是迷走星球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選這部看

電影院裡比我想像中還多人
可能是經濟不景氣
大家還是喜歡撿便宜

電影院中閃光彈四起
原本想一個人逛街看電影也不錯的
進了電影院還要被刺激
看人家一對一對其實心裡還是挺羨慕


婆家就是你家

基本上呢,這算是每年聖誕節必推出的溫馨喜劇
例如:暑假就會推出強檔 是那種電影市場的慣例
去年的聖誕,沒記錯的話是 愛是您愛是我
喔我的天 那是部超級浪漫的電影啊
我很喜歡

這部呢...呃,也是有好笑的地方
但是失敗點很多

最失敗就是結局
會讓我大喊:"別鬧了好不好,喂~~~"

你想想,今天你帶你的女朋友回家給家人看
結果經過一個晚上之後,你跟你女友的妹妹在一起,你女友跟你弟在一起
這是什麼鳥劇情? 誰會相信這種事情啊!!!!
你跟你女友論及婚嫁耶~~~帶回家很堅定的跟媽媽說:"我要跟她結婚"
結果卻...
當然我不否認妹妹比較正
(她是當年跟李奧納多演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那個女生,克萊兒丹妮斯,我覺得她很正)

然後我就不得不批評好萊塢式的愛情
比時下年輕人都還要速食
永遠都是一見鍾情
愛情會在瞬間爆出火花
瞬間的激情會燃燒兩人的內心
然後跨過任何的難關
就連對方是女友的妹妹或是哥哥的未婚妻
---這樣也行!!??

再來就是這部電影賣弄老梗
就是坐公車 然後開走 男主角會失落的站在原地
公車開走 開沒幾公尺會停下來
然後男主角跑 跟下車的女主角擁抱
--流星花園
道明寺在公車專用道跑的要死,終於杉菜跟公車上的藍叫龍說掰掰
下車跑回去
...其他的不勝枚舉
喂 你們不要欺負公車司機好嗎?
你們是不知道公車有規定因為安全起見未到站不能隨便停靠嗎?
不要老是公車嘛

看看那個日劇<魔女的條件>
菜蔡子死命的大喊:"光~~光~~光~~"
抱歉,龍澤秀明耳背,聽不見
結果菜菜子累了跪坐在地上時,秀明終於跑回來大喊:"老師~~~"
我看這部片根本就是拍給所有戀童屁女性和老師熟女控的男生看的
不過這樣也好嘛...總之不要再欺負公車司機了!!!


而除此之外
好像就沒什麼好講的了

噢 我又想到了
片中的另一角色--瑞秋麥登斯
她+克萊兒丹妮斯+潔西卡艾芭
算是三個我蠻喜歡的小牌女明星

她在這部裡面
竟然是跟癡肥呆男在一起
嘔..不要這樣好不好
現實中都一直看到正妹配豬哥
拜託你電影給我個郎才女貌嘛
聖誕節不要搞我嘛
不要搞什麼亂七八糟戀愛加上正妹配醜男嘛

要不是這是免費的
我就要"冰的啦"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