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台北最後一家有演NANA的電影院
我就孤身前往了

晚上十點的最後一場
只有幾人的電影院
廳裡只有兩盞燈亮著
我找了正中間的位置坐下
一對情侶坐在我的右後方
電影開始之後又來了三個坐在我左前方
我右邊隔兩個和左後方也各有一個人
座位與觀眾比不到十分之一
NANA,兩個女生的故事
開始了...

大家好
我們是BLAST
搖滾開場

然後就是兩個女生
相識 一起生活
一起面對自己的感情和未來的故事

直等到畫面停在那面窗戶和外面的風景
顯示劇終時 我還愣了一下
啊? 結束了!?
好像沒有所謂的結局
但想一想 他的確完整的把感情故事講完了
比起...鄰家...不提了

然後是那首媚惑天空
電影院燈亮起
那對情侶首先走出去
我站在原地
直等到她完全唱完 字幕也跑完了
才走出去


搖滾 真是太棒了


然後 我隨性的走出電影院
往捷運站的方向
明明就快要沒車了
我只心想 大不了 就走路回家吧
(其實很想走 我很喜歡走路)

好想...重回玩樂團的日子



P.S.家禎,對不起,我還是被誤導了...她實在太可愛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