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要被浪漫衝擊波打爆的心情進了電影院
(若不懂浪漫衝擊波的請找我之前的文章)
看了"電車男"

說來我今年看了四部日本電影
四部日本浪漫愛情電影
分別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解夏"
"現在,很想見你"
還有就是今天的"電車男"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那是我在電影院哭的最嚴重的一次

解夏
是我以為會很感人結果我沒哭的電影

現在,很想見你
是我的一次浪漫回憶(竹內結子真是太正了)

電車男
不同於先前幾部電影
我在看電影前就已經知道大略劇情
只是準備接受導演的衝擊波
預告片也看了好幾次

當我看著
他們接吻的那一刻
那畫面真是太不搭了我說
浪漫歸浪漫
月台網友加油那一幕也很感人
但是...
我心中跟我說..這根本不可能嘛!

結論:
浪漫喜劇片,笑點多
逼淚指數較低

順代一提,電車男對於模型的喜好簡直跟我一模一樣...
去秋葉原買鋼彈seed女主角-克拉絲扭蛋
電腦旁的機動戰警
電燈下的紅色薩克
櫃子上的福音戰士初號機和二號機還有明日香
公司電腦上的鋼彈RX-78-2
不過我沒有百式的t-shirt...



好吧,接下來來說一下昨天看的神鬼剋星
我不會說它超好看
我只會說它不難看

片中有趣的地方是
他用童話故事的角色來串成整個電影
小紅帽,糖果屋(兄妹用麵包在路上做記號)
白雪公主,傑克與豌豆,長髮公主,灰姑娘,薑餅人...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