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都是女性
因為只有女性才會有經期
經期來的時候就會有超能力的故事
很好...沒人要資助我拍這個電影(廢話)

旌旗四超人
四個拿著旌旗的超人
旌旗是他們的超能力來源也是武器
很好...也沒有人支持我拍這部電影(你神經病)

好吧,講正經的
"驚奇四超人"
一個魯夫,一個艾斯,一個石頭怪,還有一個會隱形和防護照的美女

基本上是很典型的超人電影
先解釋超能力的來源
(x戰警因為基因突變,蜘蛛人因為被超級蜘蛛咬,蝙蝠俠沒有超能力只有高科技,超人是外星人...等)
然後會有個也有超能力的怪人
然後幹架
然後happy ending.

感想嘛...
1.隱形女沒必要把衣服丟在街上吧
2.變火真帥,我也想要變成草薙京
3.隱形女好正啊~~~就是那個有演萬惡城市的

對了,近年美國電影老喜歡搞續集
現在開始不喜歡那種電影後頭暗示會有續集那種電影
好好做好一部電影就好了啊...
要是給我出個什麼驚奇四超人二
那我就.........

我就...........


我也不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