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阿湯哥還是一樣帥之外
還有一些感想...

基本上呢
導演手法,攝影機的角度
比較喜歡用帶的,而不是用切的
意思就是,一般片常常喜歡用剪接的地方,
這片可能直接讓攝影機轉到那個畫面
有另一種效果,

有些地方如阿湯哥很慌亂的動作
他用中景來拍讓鏡頭晃動
雖然這樣看的有點花
但是我覺得有真的慌亂的感覺

好吧,再來要說說被很多人評難看的原因
基本上電影嘛發展了一百一十年
多少題材都被拍過了
觀眾要看的除了情理之內意料之外的劇情
就是導演的手法

我舉個成功的例子,在我網誌也有寫過那部的影評
就是萬惡城市,基本上那不過就是槍戰與英雄救美的故事
但是卻可以讓大部分的人看完都說,超酷
可見導演等人有其用心

世界大戰,有史蒂芬史匹婆和阿湯哥的名氣
可是除了有些地方交代不清楚之外
相信結局是最讓大家大呼"什麼鳥啊~~"的主因
我一點一點講好了

很明顯的,他兒子到底怎麼逃過的?? 完全沒說

他前妻波士頓那裡,就一定安全!? 那裡完全沒有遭到攻擊

主角怎樣都不會死這一點我就不提了
(首先在街上他前後的人都被死光掃死就是掃不到他,坐船掉近海裡游啊游就不會被抓走等等)

他們先到了妻子和TIM的家,為什麼只吃土司,不打開冰箱看看冰箱搞不好有食物啊...

對了,電視台記者和攝影師都不會被掃死,而且車還可以開

既然外星人那麼高招,幾萬年前開始計畫毀滅地球,怎麼會沒注意地球的環境?

其實還是可以理解說他原本的片子主旨是要告訴我們,
上帝賦予人類能夠渡過一切困難的本能
這是我們活著的原因
所以大家不要害怕
..........一定有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