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頭文字D...
呃,很難說好不好看
硬要我說的話我會覺得還好,沒多好看
反正,票房有周杰倫的FANS會撐= =

我覺得電影的原創配樂還不錯
我不是說周杰倫的歌,我是說背景音樂

至於演員的部分
周杰倫演的根本不是藤原拓海
完全是周杰倫他自己
可以說沒什麼演技的表現
在我印象中藤原拓海完全不是這個樣子

同樣的
我印象中的高橋涼介還是啟介
也不是陳冠希那樣
應該沒那麼和善吧...!?

劇中幾個奇怪的地方
1.陳小春的車子翻了之後,車頂朝下,他卻是坐正的出來
這不合理,因為車子在衝撞翻轉的時候,
在駕駛座哪會有空間讓你360度翻過來好讓車子翻了你還可以正的爬出來?

2.余文樂應該是陳冠希的朋友吧
那周杰倫贏了陳冠希他是在HIGH什麼啊
還有其他的人...

3.基本上2那個問題在周杰倫第一次贏GTR就出現過
那時候應該只有"廢材"上山要跟他們決勝負
結果周杰倫贏了之後旁邊多出一堆人在慶祝,雖然之後知道是加油站的員工
可是那時候一時之間會覺得,他們誰啊?

4.結局怪怪的...
是要跟我們說,人要抓住自己的夢想?
(周杰倫:我要加入車隊...)
還有,年輕女孩不要去援交,不然就算你強吻人家他還是會跑掉?
(夏樹...?)

5.周杰倫吃溫泉包子(還是啥啊?饅頭?)
噎到應該是卡在喉嚨,怎麼會是口腔那麼鼓呢
總之是他的表演有問題

除了這些之外
我在想
為什麼很多故事都要強調
主角的爸爸?
例如:哈利波特,網球王子,獵人,魔法老師....
難道要成為一個英雄,或是了不起的人
一定要靠遺傳基因嗎
基因學就決定孩子的大半輩子的能力是嗎?

於是想要寫一個基因失敗的故事...:P

好,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