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又"複習"了一次龍哥的猛龍過江

這部片真是好看啊~~
每次看完龍哥的電影
我都會不由自主的亂叫一通
想像自己也有功夫一般
然而實際上我只個胖子
一點肌肉也練不出來...唉

這部片大概是龍哥的電影中我最喜歡的一部
其中也有不少幽默詼諧的地方
另外還有大耍雙截棍的鏡頭
都是經典的畫面

這部片當時是我爸學生時代的片子
現在仍然是撼動我的心靈
可見 功夫的確是神 的確是行!

另外又看一次發現了另一種趣味
就是周星馳的少林足球裡...

周星馳:一句話,腰馬合一
吳孟達:什麼是腰馬合一啊?

猛龍過江裡...

李小龍:呵呵,什麼拳術練的不好,都是軟手軟腳的
旁邊的人:喔?那你說,要怎樣才不會軟手軟腳的?
李小龍:要從腰馬合一開始
旁邊的人:那倒請你來示範一下什麼是腰馬合一囉!
李小龍:....我不想踢傷人

還有周星馳的功夫裡...
包租婆打敗彈古箏的瞎子二人組之後
坐在斧頭幫老大的車子裡
用手對他比NO,然後秀拳頭給他看

跟猛龍過江裡
因為李小龍不會說英文而比給外國人看的一模一樣
真是太好笑了
而且之後壞人身邊的那個人都一樣幫老大點雪茄...

這些都證明了周星馳真的也是個道地的李小龍迷啊~~


順帶一提...女主角很漂亮;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