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無所事是
於是跑去看電影

李連杰的鬥犬

恩...基本上呢
對於武打動作電影通常就是有個模式
看之前心裡有個底了
大家也不要太在意劇情無聊
我也就直接發表觀後感

片中對於那個項圈是否有其科學效用並沒有解釋
片中項圈似乎只是一種象徵
然而如果沒有一些科學或是心理學上的根據
一個人基本上要變成那個樣子
...一隻聽話的狗!?
有點令人難以置信

李連杰的台詞不多
感覺起來也蠻好演的
只是片子前半段的那種痴呆樣
感覺比較有演技在
其實...片中李連杰有很多地方蠻可愛的

武打的部分
感覺是單純的暴力
而失去武打的美感
也許是要強調他是隻鬥犬
所以採用"猛打"的方式攻擊

雖然如此
片子的結尾我還是哭了
不過我想
不是片子的原因吧...

英文官方網站:Unleashedmovie.com
----------------------------------------------
蝙蝠俠:開戰時刻

補一下我之前看的觀後感

這次
蝙蝠俠不再是單純的
穿著黑色蝙蝠裝
用一些高科技的武器
去打一些奇裝異服的怪人
那般的單純電影

這部英文叫做 BATMAN BEGINS
的蝙蝠俠前傳
相當清楚的紀錄了
主角:布魯斯韋恩
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

一個人要穿上那個服裝來打扮成一個英雄
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他英雄有超能力,他又沒有
那他幹嘛那麼拼命?

這部片影從他的心理剖析
並且對於他裝備的由來
以及其功能
都做了詳細的介紹
而且敵人也不是個怪人如此而已

不過
蝙蝠車我實在不滿意
怎麼會是裝甲車呢
蝙蝠車應該要 流線型+蝙蝠翅膀 才對

ANYWAY,跟其他蝙蝠俠系列電影比起來
算是有深度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