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杯咖啡 坐下來聊是非
蔓延全世界的悠閒文化

彈一首夜曲 紀念死去的愛情
周杰倫的上一張專輯

抽一根PT 跌進安靜回憶
屬於某兩個人的兄弟情誼


我跟我小表哥都是沒有煙癮的人
只是偶爾抒發情緒或是品嘗新口味
因為我上次演戲我們都認識Paradise Tea
然後偶爾享受紅茶直接昇華成氣體的過程


高雄 新堀江--->台北 西門町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路程
一樣的形式:一台車 兩個人
天南地北的亂聊順便看路邊的正妹(+台妹?)
用著一樣的口氣 講一樣的冷笑點
無憂無慮的一刻


結果 過了一年我們還是沒有交到新女朋友


於是乎 延續著一樣的形式 在高雄和台北
走著笑著的午後 順手抽著煙 講完最近的事情就亂聊從前
各人的那段逝去感情


那天他跟我說:"我發現我的戀愛感官都沒有活起來耶,都沒有雨後春筍一樣,反而一直處於死灰,我發現答案...我上段感情作了太多的承諾...現在一點都不敢做承諾"

我說:"我上段感情付出很多東西...現在一點都不想付出"


偶然的在河堤抽著paradise tea的時候
想起我們的前女友
他也說著一些前女友和現在認識的女生的不同


他:"...前女友就完全不會這樣,這樣比起來差好多...雖然不該把以前女友拿來比,但是也太誇張"

我:"我也是最近開始想起 其實前女友也有她的好當初我才會喜歡他 當這一年來我認識了無數奇奇怪怪的笨女生 我才瞭解 至少 前女友不會聽不懂我的笑點orz"


經過了一年 我又認識了不少新的女生
都讓我有很多東西可以挑剔 沒一個滿意 沒一點動力
尤其是在前陣子碰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女生之後 慢慢的想起一些從前
這不是什麼失去才知道珍惜
而是也許從來沒想過 有更多的女生有更多的不好
前女友有不錯的地方 雖然之後有些不愉快
但我沒多怨她什麼
我希望她可以幸福快樂<--這句是真心的

表哥也是 兩人意外發現
原來自己喜歡的人可以聽的懂自己的冷笑話
不會一頭霧水也不會擺上臭臉
這麼小的事情都變的無比重要 珍貴
儘管 我的她已經變成陌生人 他的她...(我不知道她在幹麻= =)



這個夏天 我身邊的九個朋友回到單身狀態
其中一個朋友最近有了新對象 我衷心的祝福他
希望他不用像我們悶這麼久



抽一口paradise tea
除了之前第一次抽之外 那樂再也沒出現過()
除了紅茶香 什麼也沒有
抽了總是讓我頭昏昏 也許在逃避些什麼

這個晚上只有我一個人 坐在陽台
沒有想什麼 只是靜靜的
另一頭的高雄 他大概已經睡死了(我一直很佩服他們三兄弟都有倒下即睡即打呼的功夫)


這根paradise tea 祝我們在不遠的將來
再次碰到令人神魂顛倒的女生 再用力談一個熱血沸騰的愛情吧
順帶一提 她要有主見不幼稚 要會捧我們的超無聊爛笑點 哇哈哈哈...= =



晚安 煙抽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