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似乎是日本的節目
找了小出惠介和新垣結衣約會一天
男生有一點王力宏的味道 優質帥帥男
女生則是我之前就看過的甜美正妹
兩個人站在一起相當賞心悅目

日本不愧是頻頻用浪漫衝擊波強襲我的國家
內容設計的相當浪漫
讓參與的兩個藝人也享受在其中
我是那種 看到影片裡面人相愛會會心一笑的人
雖然他們只是做節目 可是真的很浪漫呢

很羨慕

除了羨慕可以跟正妹約會之外
現在的我是連個約會都沒有
所有美好的約會記憶遠的看不見
安慰著自己努力學好其他東西做好其他事情的中間 心裡很寂寞



我記憶裡的浪漫約會

首先會想到高三那一次...
那天是喜歡女生的生日

說到想要幫她慶生我事前可作了很多功課
包括尋找場地 我想了很多地方
咖啡廳 公園 還是餐廳或河堤什麼的
最後決定是南京東路林森路口那邊的公園
那裡其中一個BLOCK有一個低平台 那邊晚上燈光氣氛佳
蛋糕也是
我跑了好幾家知名蛋糕店拿他們的蛋糕DM
比花樣和價錢
禮物更是我一貫的做作
事先打聽她想要的CD還有一片我自己做的音樂CD

我前一天先去定了蛋糕(事先向她媽調查了她喜歡的口味)
然後她生日的那天中午傳簡訊跟她約地點
當天才約也沒想她會不會拒絕或是有約了
不過還好她答應了 成功的第一步

那天放學後 先去拿了蛋糕
然後打給我高中同學 跟他先到了預定地點然後跟他講解我的計畫內容
之後去捷運中山站等她 然後帶她去公園
那個地形是這樣 因為平台的地理位置比較低 前方算是一個小丘
我故意帶她繞到公園後面才走進去 這樣她就不會看到平台
一邊走一邊亂扯事先想好的話題 一邊打電話給我同學
等到我們走到小丘頂時 底下的煙火升起
火樹銀花在眼前向星空飛去

她:"咦 有人放煙火" :O

我:"恩..生日快樂" :)

她:" ? "

在小丘頂的地方呢 可以看到底下是人行道蜿蜒下去直到下面的平台
平台噴水池只有固定時間會噴 其他時間是乾的 生日蛋糕就放在公園環椅上
而我重義氣的高中好同學 放完煙火走人
之後我們一起走下去 吃蛋糕和聊天
在那邊的時候她又接到好幾通祝生日的電話 她跟我說今天也有其他男生約她什麼的
想到她只有赴我的約就很開心

直到送她回捷運站 她要進去的時候

我:"啊 妳東西忘了拿"

她:"??"

我:"妳的禮物..."(遞)

然後遞給她我包的不是很好但是裡面有親手製CD的禮物...
靦腆說再見 然後轉身笑的像是個傻瓜 狂奔回家


在那個年代 什麼事情都是很單純很微小的幸福
就算只是收到對方的簡訊
只是為了對方生日這樣弄東弄西 都有一種幸福的驕傲
很懷念當時的單純 對比現在世界的複雜混亂
擁有毫不畏懼的勇氣 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

...可惜在那個年紀還是沒有換來愛情

結果現在長大了些 很多東西都消失了
也和前女友有過幾次不錯的約會
可是也許是人家說的 什麼曖昧的時候最美啥的
那一個夜晚就是無可取代的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