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跟德文講過
關於,為什麼要寫日記的問題
我覺得...那是一種紀錄,或說是紀念
自己當時的想法,當時的心境,後來又看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來那種感覺
對於以前作過的一些事情,有時候嘴角還是會浮起得意的微笑
有些感觸...也是怎樣也忘不了


剛才又看完了我小表哥的每一篇網誌(雖然之前看過了)
今年暑假,兩個失戀的人一起出去玩的紀錄
有種相知相惜的兄弟患難真情,和感同身受的心情
不管是po了南拳媽媽的"消失"歌詞,還是九把刀的"再見了,我最愛的 別人的新娘子"
我想,網誌或是日記,都算是在紀錄人生的一個過程
只是一個公開一個私密而已


前幾天也看完了我留言板的所有留言
十幾頁的留言卻三兩下就看完了
有高中同學的,有大學同學的,從剛上大學到現在累積的
看著大家的留言中也透露了我和他們的一些事情
也是一種線索,也像在看故事一樣


於是我回到高中的bbs,那個我一直沒有遺忘的個人板
雖然以前的同學已經沒什麼人會去
那兒有一些,我沒有寫在這裡的小文章,和一些心情
比這裡更像自言自語的個人空間
有著,一些,算是...甜蜜的文章吧
看著我還是笑了,卻不知道這個笑容代表是無奈還是什麼...

找到自己很早之前(好像是高三?)打的一篇五月天歌詞接歌...

坐在浴缸裡 蓮澎頭 代替我哭泣 像下雨
我以為 我可以 守護你 一直到 最後一絲呼吸
真的想要跟你說 心中無別人
是你 愛你讓我變的更強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要給你快樂 好不好
i love you 無望 哩總喜機款狼
最後你把回憶給我 要我好好過
你早已離去 我還在堅定
下定決心我決定 用恆心的恆心 等你 等你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等黎明
為什麼拯救地球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我能飛天也能夠遁地 為什麼我卻不能長驅直入 你的心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會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我還蠻無聊的嘛
就像我之前也有接周杰倫的

人不能老是往後看
所以我還是會往前走
回頭一看
有回憶,有感觸,有笑有淚,有我的故事
就好像蔡健雅的"紀念"裡說的


"都只是屬於自己 曾經擁有過 的 紀念"


而說到紀念那首歌
我就想到大一上學期期末,分組要改編歌詞,我就幫某組改了這首
結果國文還是被當了
明天又是我國文的期中考,現在還在這裡瞎混寫些有的沒的
就用這首改編詞當結尾吧!(可以用紀念的旋律唱的喔~~)


思念在夢中蔓延 像瀑布一般傾瀉 現實夢境的中間遠得讓人流淚
說分手的那一天 淚水淹沒了視線 很心碎

難道故事已終結 只用傷痛畫句點 我還以為過幾天一切就會改變(過去的回憶全被劃成兩個世界)
我的期待沒出現 幸福已經跑很遠 看不見

也許一天 我們會再見 那時心中的寂寞 哦~~~
會不會消失 瞬間 有種感動在心裡面

夢見你的那一夜 停在凌晨的三點 突然領悟我已經到不了你那邊
走過心情的沉澱 難過包圍又撤退 退很遠

也許一天 我們會再見 曾經說過的誓言 嗯~~~
伴隨著故事 走遠 沒有永恆這個字眼

就算一天 我們會再見 那一刻天氣是晴 或是雨
我想我不會 在意 曾經深愛過 最終沒結果 我會自己找到出口



三點了,王慕天還沒背詩,明天要默寫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