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這個時代的是非對錯
早就已經分不清楚

更不用提
誰是對的 誰是錯的

柯南說:"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這一點,電影導論的老師已經推翻了這項理論
因為,一件東西從不同的角度看,就是不同的樣子

事情也是一樣
從不同人的角度看,就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我們都只是從自己渺小的眼光去決定事物的外貌而已
沒什麼了不起



那些累積在我跟你之間
很多的事情

也許中間有很多的誤會
一些的不滿 其餘的自以為是
造成現在是這種場面

或許一開始打開天窗說亮話也不會是件壞事
只是說要攤牌還不知道牌是什麼

一直想說算了 算了
就不想講

於是我繼續這樣認為你怎樣
你繼續認為我怎樣怎樣
大家還不是都一樣
只是用自己的觀點去看對方對錯而已


累了...


就算一次把所有的誤會攤開又怎麼樣呢?
那些彼此之間可笑的自以為是和言語所產生的誤解
也不會改變什麼

你還是我認為的那樣

我也還是你認為的這樣

那就隨便吧!
沒什麼好說的了
太複雜的事情,沒有化簡的必要



而對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