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了之後是連續兩天的大晴天

昨天晚上我和表哥表弟文漢去了blue肋骨
一路上在車上吵的要死
這種感覺真不錯
上大學之後我就很難找到懂我幽默的人
而這些人耍白痴的調調完全跟我一樣
簡直是一群白痴吵死人的出遊
之後還去了海洋之星,雖然前幾天去過了
吹海風,聊天
是一種無憂無慮的悠閒

離開台北,我也許在逃避什麼
可是除了家庭我也沒什麼好逃避的吧!
只是放心開心的玩

今天
鼓起勇氣把燕尾蝶拿出來聽
我一直很喜歡那張專輯
不過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就不敢拿出來聽
怕自己聽到 給從前的愛 會...
會怎樣我自己也不知道

剛才
直接從 給從前的愛 聽到 接受
整個人呆了一下
然後靜靜的把他聽完了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還是都放了手
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
到了手都還是鬆了手

聽完之後
浮現的感覺卻只是...好好聽
是的,我好了,我對自己說...

聽著接受
我在電腦前敲下鍵盤打下這篇網誌
過不久,我就要去坐車回台北了
要跟高雄說再見
也跟... 之前的我說再見
還有,從前的愛

雨過,會天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