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說,我也是陳今轟啊!"


昨天下午,我看完了九把刀的魔力棒球

今天凌晨,我走到愛情九局下

球數兩好三壞

最後一名打者

用一貫的姿態,緊握球棒

咬著嘴唇,克制心跳

手心流汗

我們之後是出局結束,或是上壘繼續

牽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就看最後一次打擊的瞬間

抱著再見全壘打的決心


揮棒



"鏘"



我聽見撼動心跳的聲音


我張開眼睛

不是上壘,卻也沒有出局


"界外"

主審裁判這樣說


原來如此

我,還在打擊區啊...



愛情需要運氣

但在這場尋找愛情的比賽裡,還有更多努力填補其中

充滿汗水,淚水的光澤與氣味

所以,愛情的姿態才會如此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